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开始忙了咯...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53

哈哈哈哈....

又差不多两个月了咯...

我是不是很懒惰叻...

哈哈...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我的部落格将会发霉了...

所以我会勤劳一点了的啦...

每个星期更新的啦...(尽量啦!)

嘻嘻嘻...


要过年了啦...

所以这个月会比较忙啊...

要去弄头发啦...

要去弄指甲啦...

要去做facial啦...

要买新衣啦...

要买新裤啦...

要买新鞋啦...

要买新包包啦...

要买扮美的东西啦...

还要买我最重要的化妆品啊...

惨了啦..

我的时间不够用了啦...

时间不是问题...

重要的是'钱'啊....

RM1000都不够我用了啦...

怎么办啦...

新年真的惨...

红包钱都不够贴我用的钱啦...

怎么办???

好才老公有给钱我用...

不然我都不知怎么办好...

虽然老公给不多...

但有给我都很开心了啦...

都是老公最疼我了...

所以从下个星期开始我会比较忙了...

没时间写部落格不要怪我啊...

我会尽量抽时间来写的啦...


最近我的感情事...

嗨...

我也不知怎样说...

我的爱情和亲情都令我很辛苦...

这两件事都弄我哭了很多次...

眼泪不听话...

想起不该想的东西就会流出来...

很烦很烦啊...

烦恼很多...

害我青春痘都走完出来了...

丑死了啦...

怎样见人???

真的很烦很烦...

很想什么事都不去想...

但不想又不可以...

我应该怎么做???

我也不懂...

什么事都好...

过了年才打算...

什么都不想了...

真的不想了...

开开心心度过这个新年先...

有的吃就吃...

有的玩就玩...

开心就好...

真的不想烦了...

真的很辛苦...

家庭的东西..不想的...

我爱情的东西..也不想了...

最重要的都是扮美美...

过个最开心的新年就是了...


不多说了...

想到开始忙了...

要扮美美了就超开心的...

但想到感情的东西就想哭了...

所以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昨天才去了伟康的生日会...

21岁了...

大个仔jor...

哈哈哈...

去到就给人家捉着来拍照了...

下次再把照片放上来吧...

因为我也还没拿到照片...


这个星期五要跟朋友还有妈妈去kl血拼了...

开心..开心...

想到有得买东西...

心情就会很好很好...

有收获心情就会更好...

所以老公知道我爱血拼...

经常都带我去走街的...

走完街买了东西我就会很开心...

就算老公知道我没钱...

老公也会带我去买...

真的开心啊...

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了...

有什么下次更新再说吧!!!

嘻嘻..

0 评论 on "开始忙了咯..."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