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上kl街街了...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0:11
14/1

今天又上kl了...
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我也没什么记得了...
一月一号才跟老公去来...
现在又去了...
真的得空啊...
上去当然是去买东西的啦...
但这次的收获不是很多...
跟老公去买比较多啦...

早上九点就给富吵醒了...
然后懒了下床...
就起身忙着打扮了...
十点将就出去载蓉还有她男友的妹妹了...
回到来却还要等人...
好才不是我最慢...
不然给人骂死了...
一共有十六个人去...
夸张叻...哈哈
3辆车..出发咯...
去到那边...
全部都各走各的...
我跟蓉还有她朋友一起走咯...
妈就跟姨还有表妹走咯...
其他的我都不懂了...
因为我连见都没见过他们...

我跟蓉就先过金河...
从最高那楼买着下咯...
边走边看...
都没看到我喜欢的...
我的衣服又很松...
想买件衣来换都买不到...
到最后没办法了...
逼不得已就随便选了一件来换...
换了真的舒服多了...哈哈
我们就倒回time square走了...

一看钟...
walao..五点了...
我都忘了我还没吃东西啊...
不过我也没觉得饿...
我们就到'欢喜地'吃东西咯...
叫了一碟炒饭...
超大碟的...
我都不知有没有吃到一半啊...
就吃不下了...
冷气又冷...
脚又累...
唯有坐在那里休息咯...
又没东西做...
所以就开始拍照咯...


拍完了就再去走咯...
边走就边发冷...
走下走下又去坐着了...
坐着休息就老公谈电话咯...
谈完了就去找妈妈了...
弟弟他们在金河...
下大雨走不到过来...
我又不会回...
不然都不必等他们了...
等到差不多八点多九点才回...
回到家都十点多了...
一到家就马上冲凉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那里知道什么都吃不下...
姨看到我不对路...
就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那里知道一摸才知道自己发烧了...
可怜...
走一天街就把自己身子弄坏了...

这次去kl没什么开心...
也不懂为什么...
很难解释...
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很多事还是令我很烦...
说过要开开心心过完年才打算...
但我却做不到...
心还是一直会去想不想想的东西...
还以为去到kl走街买东西会很开心...
但都不是我想像中这样的...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0 评论 on "上kl街街了..."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