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新年前...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7:42

超懒惰的我!!!!
现在才来更新!!!!
像什么样的!!!!

19/1
新年就要到了...
hohoho...
要开始扮美美了...
忙了忙了...
但很开心...
哈哈...(疯了)
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剪头发啦...
怕怕...
很怕他会把我头发剪短短的...
提心吊胆的心情...
我要把前面剪短...
然后后面修薄的...
但他却把我剪成这样...
要哭了啦...
超超超不满意的...
把我前面剪成刘海的...
妈跟姨他们说很美...
但我'接受不到咯'...
气死我了...
吵了老公整天...
无论如何都要剪回我之前的头发...
老公也被我逼的无话可说了...
哈哈...
洗了头更不像人...
超丑的!!!
第二天就快快去拉直先...

但我还是不喜欢这个头发><
haizzz...
就只能等他长点再慢慢修...

26/1
很快的...
就一个星期了咯...
要去染头发了...
原本想在30/31号才去染的...
但老公说我要的颜色比较亮的...
所以要洗多几次颜色才会比较美的...
早上十一点多十二点...
就跟诗丽和君珊约好了...
我先到..所以我先染咯...
RM160..心痛!!!
一染了出来...
可能是他店暗的关系...
颜色不是很明显...
我很不满意的...
但一出到来...
阳光一照...
walao...很亮哦...
超喜欢这个色...
橙色中带点点红色的...
但上面很亮...
下面却很暗...
一点技术都没有....
然后我再叫他剪回我之前的头发...
但剪了还是没什么分别...
回到家又去吵老公了...
老公说看了怎样先...
再帮我慢慢修回去...
去到老公家...
老公帮我修了一些...
然后用夹子夹着...
哈哈哈哈....
我之前的头发啊...
超想念的...
还是这个发型比较适合我...
我还是比较喜欢发型...^^
不过一定要用夹子夹着...
不然就会走样...
超难看的...


我的指甲弄好了咯...
超期待你能快快戴在我手上...

1/2
跟诗丽妹妹约好了...
帮我弄脚甲...
差不多十二点我才去他家...
原本是等诗丽放工先的...
因为跟他家人不熟...
但他做到很迟...
没办法...
只好一个人先过去...
弄到半夜三点多才好...
RM30...
很眼睡了...
等阿富来载我回...
明天还要弄手甲...
回到家...
躺上床上就睡了...

2/2
之前约好时间11点弄手甲的...
十点就起身了...
忙好了就出发了...
整12才弄好...
约了时间还要等的...
真的好生意...
RM80...TT
弄了假甲超不方便的...
之前弄的都是真甲...
所以都没觉得有什么...
但我第一次弄假甲...
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了...
弄好了就跟朋友去唱k...
嘻嘻嘻...
不到第二天...
砖石就掉了两粒...
然后晚上就忙着弄我的头发...
帮我的头发镶砖石...
就是我头上那两条啦...
很特别叻...
我弄的超辛苦的...
弄了头发就弄身体...
tattoo咯...
那个蝴蝶弄的我超辛苦的...
头又望不到...
又要慢慢去弄...
颈都要歪了...
好才手的比较简单...
黏下去就是了...
这就是我2011华人新年的look啦...
^^

0 评论 on "新年前..."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