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情人节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5:33
2/14
今年的情人节到了啦...
但今年的情人节蛮闷的...
嗨...
又不能24小时在老公的身边...
只能简简单单的过...
不知几时才能真正的跟老公在一起呢...
我很很很期待叻...
老公...
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今年情人节...
朋友们都不在我身边...
所以不能出去买礼物给老公...
但我跟老公说过了...
一定会在这个月补回给你...
老公...
你很差啦...
每次都给我猜中你送什么给我的...
一点惊喜都没有啦...
讨人厌...
但你猜不猜到我送什么给你呢???
是不是猜不到叻???
哈哈...
很有神秘感叻...
你慢慢等吧...
哈哈...
这个礼物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假如你不喜欢...
我也不知应该送什么给你了...

今年的情人节...
只是跟老公去看看戏而已...
早上就跟老公出去了...
老公很没神秘感啦...
把花放在车上...
我一上车...
老公就说花在后面...
自己拿啦...
walao...
那里有将的人的...
不是亲手给我的吗???
还放在后面叫我自己拿...
什么人来的!!!
气死人了...
老公跟往年一样...
还是送回真花给我...
但这次的花里面有一个公仔...
两个巧克力...
还有一个love...
出到去就去吃东西先...
吃了东西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我们还没看的...
最强喜事...
没什么好看的...
看完了就跟老公走走街...
然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跟老公过情人节而已...
没有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没有一分特别的礼物...
但可以跟老公一起过已经很开心了...

0 评论 on "情人节"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