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新年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39
初五
没什么节目...
skip...

初六
一样...
没节目...
乖乖在家...

初七
约好了跟君珊还有诗丽去看戏...
我最期待的戏...
I Love HK
因为听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诗丽看了也陪我们看多一次...
很够义气...哈哈...
早上十一点多就跟老公出去了...
去到jusco就先去吃东西咯...
吃饱了就赶着上去了...
因为要迟到了...
诗丽跟君珊都在等我们了...
看到三点多就回家了...
老公载了诗丽跟君珊回...
就载我回咯...

初八
超忙的一天...
因为今晚我家要拜天公...
福建人嘛...
妈妈邀请了很多人来...
所以很多东西都要准备...
早上我跟弟弟就去巴杀买东西了...
很多东西要买的...
买完东西了...
就赶着回家了...
因为弟弟约好了朋友看戏...
明知道今天会很忙还要看戏...
妈妈就很偏心的...
昨天我看戏就骂我...
有很多东西做啊...
叫我不要去看...
walao..弟弟今天看不是更多东西做...
不见你骂他!!!!!
偏心到出面的...
讨厌死了...
忙到六点多出去吃了东西...
又在忙了...
到晚上十点将才冲凉...
冲到十一点...
去弄点东西就开始拜了...
今年很不一样...
因为老公有来哦...
是给我表哥他们逼来的...
我也很怕妈会不喜欢...
结果...><
妈真的不喜欢...
嗨...
真不懂我们真的能永远吗???
拜了过后就吃东西咯...
然后我们就放孔明灯了...
第一个...
我写了合家平安...
很快就放上了...
第二个...
蛮久下的...
第三个...
放了又跌回下来...
再放第二次才上...
过后我就跟君珊还有诗丽去喝茶...
老公也有来...
喝完茶了就回家...
回到家了就忙着收拾东西了...
很多水都很浪费...
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收到整四点多才去睡觉...
超累的一天...

我的新年就是这样过咯...
可以算过完了咯...^^

0 评论 on "新年"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