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初一至初四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38
嗨...
原谅我是个懒惰的女生...
就随便略过我新年的生活吧!!!
表怪我!!!!XD

初一
跟弟弟他们上石拿督那里咯...
因为没地方去...
朋友们也各忙各的...
加上我'闷'...
就跟着去了咯...
哈哈...
我们五辆车去叻...
还蛮夸张下的...
人数大概十多个吧...
我也不确定...
去到那里...
很后悔很后悔穿高跟鞋啦...
原以为他们只是去拜神...
拍拍照而已的...
那里知道他们还要走到对面桥...
还要上山...
可怜的我还有玲英...
因为我们两个都穿高跟鞋...
过桥时...
幸亏有阿富脱鞋给我...
我就穿他的鞋...
而他就赤脚的走...
上山时...(晕)
超斜的叻...
没办法啊...
还是要走...
一面走就一面拍他们...
竟然到一半偷懒!!!!
在上面蛮舒服下的...
因为风很大...
我也刚好热到半死的...
吹吹风..拍拍照...
就走回下去了...
下的时候...
walao...
比上辛苦x10叻...
好才阿富在前面给我扶着下...
不然......
我看我呆在上面好了...
哈哈...
下到去拜拜神就走咯...
然后就去阿富家拜年了...
拜了年就到48去吃东西了....
就这样一天了....

初二
初二嘛...
当然回新村的咯...
每年都是这样的...
已经习惯了...
因为全部亲戚都是在那里集合的...
今年新村有舞狮...
所以也去趁热闹咯...

晚上的时候...
原本要约蓉出来喝茶的...
他就叫我去李佳薇的家...
因为他家今晚开'party'...
就叫我一起过去咯...
星光7 第一名李佳薇叻...
当然要去见一下...
晚上八点多去载了蓉就过去了...
他家在我家附近而已叻...
去到就跟他拍拍照咯...
还有拿了他的亲自签名照片...
他人蛮好的...
吃着东西都跟我们拍照...
但很多人都要跟他拍...
我跟蓉就进去坐坐咯...
他妹妹也很好人的...
看到我们闷闷的...
就带我们去跟他狗狗玩咯...
超可爱的...
哈哈...一面忙着跟他拍照...
没多久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肚子饿了...
要吃东西了...
叫蓉一起去的...
那里知道他拒绝...
还说要回去读书!!!!!
嗨..不逼你啦...
就我跟弟弟他们去吃而已咯...

初三
下午的时候君秀约我们喝茶咯...
芳芳也有出来...
很久很久都没见过他们了...
大概四点左右...
芳就来载我跟君珊了...
然后我们就到old town喝茶...
君秀变了很多...
好像蛮成熟了...
因为他把头发剪短了咯...
芳芳嘛...
还是没变...
一模一样...
喝了茶芳就送我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俐湄拜年了...
一去到他家...
我就看到了他的狗...
超可爱的...
我很喜欢...
就一直跟他玩咯...
但他没什么舒服...
因为他主人帮他阎了...
所以没心情陪我玩...
今天是汉的生日...
所以买了个蛋糕给他切...
在他家切了蛋糕后...
他们就在赌牌了...
我就乖乖的坐在那里咯...
玩到整3点才回...

初四
今天当然去老公家拜年啦...
但早上去到时一个人都没有...
嗨.....
下午的时候原本约好他们去君秀家的...
那里知道那个君秀放我们飞机...
就跟蓉还有君珊喝茶咯...
因为蓉要回马六甲了...
明天还要考试...
过年都没什么见到他...
就跟他出来聚聚咯...
过后芳芳跟君珊就来我家拜年咯...
walao..我家超多人的...
肯定把他们吓坏了..haha...
过后老公叫我再去他家...
就叫芳芳载我过去咯...
老公家也很多人的...
但上年见过了...
没那么怕的...
好才这次全部都在打麻将...
不然会给他们玩死...
因为上一年拿红包是就要说一句成语...
给他们弄得我超害羞的...
但这次全部都很专心打麻将...
所以很容易就'过关'了...

晚上的时候...
原本约好了去看戏的...
全部都放我的飞机!!!!
超超超气的...
记住你们了咯...
君珊,君秀,芳芳...
你们给我小心...
买了戏票竟然不要看...
钱多就给我用啊...
干嘛那么浪费的...
所以就我跟老公看而已咯...
我们看神奇侠侣...
还好而已啦...
不是说很好看...
很废一下咯...
看完了就跟老公去hawaii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家了...

0 评论 on "初一至初四"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