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新年后...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8:58
三月了啦...
二月的东西都还没写完叻...
要加倍努力了...
加油!!加油!!

17/2
终于等到这天了...
因为蓉回来了...
等了你很久啦...
过年的时候闷死我了...
你回来就好...
我的时间都由你来帮我安排啊...
不用像过年那么闷了...
开心..开心...
他一回到来就马上叫我出去喝酒了...
哈哈...
约好了晚上十点的...
本来想去抛金的...
又没地方主办这些活动哦...
芙蓉真的越来越差...
准备好了...
就跟蓉一起去诗丽家了...
去到那边...
还要等蓉打扮...
然后就跟他们谈天咯...
全部都好了...
可以出发了...
有我啦,蓉啦,旋旋还有阿仔...
当然也不能少了君珊啦...
我们出的时候去载他咯...
去到那边...
看看下...
都是S11比较适合我们...
就到那边喝了...
开了1桶Heineken...
一面玩拍一面喝...
很快的...
一桶又一桶了...
喝到诗丽来...
又再继续喝了...
喝到都不懂几点了...
他们就说去喝茶...
阿仔已经开始醉了...
我们还坐他车...
飘来飘去的...
怕怕的...
但我已经顶不顺了啦...
眼睛红红的...
背后超痒的...
我的病发作了啦...
要回家了啦...
超辛苦的...
就打给妈妈问弟弟睡了没有咯...
因为他明天有读书...
还没睡就叫他来载我...
那里知道是阿富来载我...
很快的就到了...
但我茶还没喝完...
等咯...
还有载蓉回...
但我不能了...
只好在车休息了...
也忘了几点到家了...
回到家睡都睡不到...
背后痒痒的...
真的惨啊!!!

18/2
睡又睡不够...
眼睛红红肿肿的...
背后红红痒痒的...
还是不怕...
还是要死出去...
约了人嘛...
没办法啊...
一早八早就爬起身了...
背后还是红红的...
害我不能穿露背装...
真是讨厌啦...
答应蓉了跟他上kl...
也不懂几点出门了...
阿杰来载我...
因为没人载我出...
出到去就去吃东西...
吃了就搭巴士上kl了...
去到time square...
就去找蓉的朋友了...
然后走下走下...
就去吃东西了...
Bay B Q我们来咯...
第一次去吃...
很好吃一下...
吃饱了就过pavilion了...
去到那里...
蓉找他的MNG包包...
买了包包...
蓉就带我们去吃买了雪花冰了...
好多人...
我们负责找位子...
他们就去排队买东西...
东西来咯...
感觉很好吃...
但不能吃先...
要拍照先..嘻嘻...
吃完了就回了...
回时边走边拍的...
不能怪我们...
我们实在太爱拍照了...
哈哈哈...
左手边的叫Bayard...
右边的叫凯文...
超累的一天...
因为没什么睡到觉...
看>.<
眼睛还是红红的...
可怜的一天...
上到巴士直接就睡着了...
哈哈...
猪将...^^

0 评论 on "新年后..."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