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要结束了的二月...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2:46
21/2
凯文还有bayard来芙蓉找我们...
芙蓉嘛...
没地方玩的叻...
知道你们要来...
我跟蓉想了老半天...
都不知应该带你们去那里玩...
吃的就有啦...
旅游胜地没有...
shopping central又不好走...
真的难倒我们了...

早上一早八早就出去了...
去载蓉到parkson...
因为他们已经到了那里...
过后我就去君珊家找君珊了...
去到君珊家还要等他...
因为他刚睡醒...
还没准备好...
过后我们就带他们去PD玩了...
他们一辆车...
我,君珊就坐老公的车...
在车嘛...
我就玩自拍咯
.
君珊就很配合我一起拍..
.
本来想要带他们去吃'肮脏面'的...
那里知道没有开...
所以就到另一边去吃咯...
也忘了叫什么club...
那里很严...
不是任何人可以进的...
只有member才可以进...
好才君珊的爸是...
所以我们很顺利就进到去了...
进到去就吃东西...
吃饱了就去拍照...
照片在君珊那里...
所以不能上传给你们看...
拍了照想去游泳的...
但!!!
天气真的超美...
晒到...
没人敢去游了...
但我们也没地方去...
转了这里...
有转去那里...
没有目的地...
兜了很久...
就想去吃ABC咯...
因为PD的很出名...
也是真的很好吃...
超倒霉的...
又没开哇!!!
walao...
没办法了...
只好回芙蓉了...
我,君珊跟老公就回家咯...
蓉继续陪他们...

到了晚上...
我才再出来...
他们来载我...
顺便在我家冲凉...
过后我们就出去了...
晚上还要什么地方去...
当然是era咯...
我们到searet去喝酒...
但我的病还没好...
应酬喝一点咯...
一直喝...
就一直聊天...
很好笑...
因为他们不懂什么叫抛金...
就连广东话也没什么会听...
真的搞笑啊...
喝完酒了就喝茶...
当然也是附近的印度档咯...
喝了茶就等诗丽来载我们了...
他们还要驾车回johor...
所以不能待到那么夜...
诗丽跟蓉本来想是去我家赌博的...
但蓉不舒服...
就回家了...

23/2
去唱k咯...
开心...开心...
好像很久很唱了...(心里作用)
哈哈哈...
傻掉了...
约好了跟蓉还有君珊...
那里知道老公也要去...
书又不要读...
真的懒惰...
很快的...
唱了就回家了...

26/2
很快的...
还有两天就过完二月了咯...
ermmmm...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就叫蓉陪我去买东西咯...
因为情人节礼物还没买给他...
答应他了这个月要补回给他的...
很多人都说...
在2月14情人节是男生送给女生的...
在3月14白色情人节才是女生送给男生的...
但我跟老公就不同啊...
今年是我们的第四个情人节...
我们还是一样过...
只在2月14庆祝而已啊...
没庆祝3月14的...
所以在2月14我们都会交换礼物啊...
早早已经想好了买手表给他的...
但他这个笨蛋...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我会买什么给他...
但你会对我做什么..
会送些什么给我...
我都了如指掌了...
所以就说你嘛...
一定浪漫都没有...
真的是bokei...
哈哈哈哈...
起身了就去载蓉...
然后就间间去找...
找了很多间都找不到合我心意的...
一面兜来兜去...
终于找到了...
开心开心...
过后就跟蓉去吃mcd...
吃饱了就回了...
要早点回家休息...
因为晚上还要节目...

听表弟说今天seacret今天又跳舞比赛...
所以就想去八八的...
看戏会不会多帅哥...
哈哈..blek...
去到嘛...
那里知道进场要钱的...
一个RM20叻...
全部听到都不要了...
那些钱留来喝酒更好...
过后就看到蓉的朋友了...
所以就叫他一起去喝酒咯...
我们去回S11喝...
边玩边喝的...
给人偷拍了也不懂...
很快的...
还没等诗丽来到就喝完了...
厉害啦...
我都没喝到一杯!!!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拍照等诗丽来咯...


等诗丽来到了...
想去trilogy再喝的...
那里知道关掉了...
就想到其他地方喝...
那里知道也关了...
想回家了的...
但蓉还是喝不够...
一定还要喝...
我们就去S2的brugge再喝过咯...
你们真的厉害...
我啊...
只是陪坐而已...
也很快的...
就喝完了...
我们就坐在那里玩游戏...
惨了...
竟然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死定了啦!!!!!
真心话我不能啦...
大冒险也真的太冒险了...
要哭了啦...
真的抽中我...
我还是选了大冒险...
大冒险是要跟在场的人那电话号码...
我就跟了一个工作人员拿咯...
还是马来人叻...
真的丑爆...
那里知道那个人还不要给...
没脸见人了...
呜呜呜呜....
不久后就回了...
他们还要喝茶...
所以喝了茶就回咯...

0 评论 on "要结束了的二月..."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