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外拍♥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2:48
哈哈...三月到咯...

我最爱的一个月...
因为我在这个月出生的嘛!!!
希望在这个月能开开心心的过...

2/3
终于等到这天了啦...
开心..开心...
因为阿b帮我拍照咯...
跟他要求很久了啦...
上一年拖到现在啊...
所以我非常的期待叻...
那天我又再烦他...
烦到他终于答应我在我生日之前帮我拍了...
超开心的...
刚好俐媚也要拍...
就一起去拍咯...

早上一早八早就起身了...
很久没试过那么早起身的...
超难为我的...
但一想到拍照...
什么都不管了...
快快起身扮美美就是了...
弄好了就吵醒阿富载俐媚了...
阿b跟我说八点多...
那里知道九点才到...
然后就出发了...
但KTM附近那边拍照...
阿b就帮我拍...
而他那两个朋友就帮俐媚拍...
边走边拍的...
虽然像个废墟...
但拍起来一点也有非主流的feel...
但是这里很可怕...
超多外劳在这边...
就快快拍了就走咯...
要走的时候...
也跟那辆车拍照...
但是这里很可怕...
超多外劳在这边...
就快快拍了就走咯...
要走的时候...
也跟那辆车拍照...
载我们来的嘛...
当然要留念啦...
很快的...
时间都十一点多了...
我们就到old town去吃东西咯...
吃了东西就换衣服了...
他们还帮我们选衣服...
真的好人...
在那边...
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
摄影师真的是摄影师...
去到那里都能拍的...
假如我男友是摄影师就好咯...
我超爱拍照的...
去到那里帮我拍到哪里...
哈哈..可惜我男友不是...
拍完了就走咯...
下一站...
皇家山对面的图书馆...
这边嘛...
没什么特别...
整间东西空空的...
但对摄影师来说...
好地点...
我也很喜欢这里...
虽然普普通通...
但拍起来的感觉一定不一样的...
拍完了之后要到另一个地方的...
那里知道我们的车被卡住了...
害我们不能走...
还说要等到五点多六点...
walao...
现在才三点叻...
不能啦...
一定要出去啦...
不能浪费我们的宝贵时间啊...
我们还要拍照的啊...
他们就想办法出去咯...
嗨...唯一的办法...
就从草堆那里出咯...
哈哈...
厉害...
他们在出时...
我就要自拍...
哈哈...
很快的就出到了...
走咯..走咯...
下一站嘛...
也是皇家山...
但这是在里面的...
我也没去过...
大自然的feel...
有风,有草...
边走边拍...
看到桥就拍桥...
看到河就拍河...
看到草就拍草...
还叫我睡在草地上...
超多昆虫的...
但要拍照...
我无所谓的...
迁就一下咯...
拍完了就到playground那边再拍咯...
终于拍完了啦...
回家了咯...
谢谢我们的摄影师...
阿b,Jyronn还有司机Darren...
谢谢你们哦...
要看我照片就到Facebook去...

0 评论 on "♥外拍♥"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