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三月第一个星期...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3:31
3/3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过是华人的...
也是弟弟的生日...
我们华人生日是同一天的...
妈真的本领生...
哈哈...

今天嘛...
蓉就叫我陪她去KL...
因为他要去唱k...
早上就出去了...
然后十二点将就到了...
还有约bayard一起咯...
去唱k唱到3点...
然后蓉你一个朋友又来了...
是马来人来的...
原来跟马来人相处是会有段距离的...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原本我们是想去吃T bowl的...
那里知道不是halal的...
又不能了...
到最后还是吃回mcd...
haizzzz...
真是惨的...
所以我也不会选马来人跟我在一起...
哈哈...
很快就回家了...
因为妈从langkawi回来了...
要快快会去陪她...

回到家了...
妈买了超多的巧克力回来...
肯定肥死了啦...
我又那么喜欢吃...
妈还买了一支gucci香水给我...
弟弟也有一支CK香水...
当给我们的生日礼物...
哇...开心死了...
谢谢妈咪...muackzz...
香水的味道我很喜欢...
但还是比不上老公送的我DKNY香水...
期待了很久了...
大小都有...

老公说当是情人节礼物...
真的开心啊...
谢谢宝贝老公...
爱死你了...
最近都在想想要去买支香水的...
那里知道妈咪和宝贝老公好想知道将...
一起买香水送我...
好像心灵相通将的...
开心..开心...
谢谢哦...
爱死你们了...

4/3
今天嘛...
蓉就叫我出去走街的...
但我超懒惰的...
就没出了...
然后旁晚的时候又叫我去游泳了...
因为我跟阿蓉昨天在KL买了bikini...
不懂几时才等穿...
所以现在就去游泳咯...
wakakakak...
bikini叻...
第一次穿啊...
怕怕啊...
也不懂怕什么的...
但还是穿了...^^
老公也陪我一起去...
答应妈七点就回了...
因为妈要带我们去吃扒...
当补回我们的生日...
赶到去哪里都迟了...
因为超塞车的...
很快的...
吃了就回家了...

5/3
昨天跟他们约好了去喝酒的...
这次我们不去Era了...
因为阿梁在Era被Blacklist了...
我们就去
S2的Brugge喝咯...
喝喝喝...
我最不能喝的...
因为我会出酒抹...
讨厌..讨厌...
边玩拍边喝...
开始有人呕咯...
想不到第一个醉的是你哦...
梁-你比女子还差啦...
哈哈...
喝完了...
全部都醉了...
但我却很清醒叻...
喝完酒了当然喝茶咯...
去喝茶时候...
蓉要呕了...
第二个是你哦...
真的差啊...
蓉呕到很厉害...
走也走不到了咯...
停在一边一直呕的...
还叫老公不要开车了...
开车就会呕的...
第三个...
干嘛今天那么多人呕啊...
平时不见你们呕的...
君珊...你有那么差吗???
惨了啦...
我跟诗丽手忙脚乱的...
弟弟刚好经过看到都吓到了...
没多久...
老公要回去做工那里了...
我跟诗丽就送他们回家咯...
先送君珊咯...
到他家时...
好才清醒了很多...
到蓉了...
你可以吗???
到他家时...
又呕多一次...
第一次看他那么醉的...
幸亏他现在可以走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怎样扶你进去...
过后诗丽就送我回家了...
回家途中有block...
什么警察来的...
竟然开block聊女子...
还跟我们拿电话...
睬你都傻...
回到家就快快叫阿富开门给我了...
怕吵醒妈...
又整身酒味...
超累的...
不理那么多了...
换了衣服就睡觉了...

0 评论 on "三月第一个星期..."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