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超累的一天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3:31
12/3
wohoooo...
又上云顶去了...
开心..开心...
但最近很多事都来的很突然...
伯公突然去世了...
爸就突然撞到头破了...
缝了十二针...
好像很倒霉下...
但不理那么多了...
我还是很想去...
所以就一面吵妈让我去...
最后他还是给我去了...
但一定要赶回来送伯公出山...

早上你忙着收拾东西了...
因为昨晚坐夜到很迟...
所以回到家就睡了...
收拾好了就出发了...
十二点将阿梁就来载我了...
载了我他就去换车...
然后他就回家收拾东西...
再去他朋友家拿东西...
才去载阿蓉...
将兜兜下都两点了...
肚子饿饿了啦...
第一次坐那么快的车...
飞到180-200...
walao...
吓死我跟蓉了...
不看针都不知他飞那么快...
过后我们就到Time Square去吃东西...
顺便我们可以走走街...
我跟蓉超爱的...^^
去到我们就到BarBQ那里吃东西...
吃饱了就走街了...
看到忍不住了啦...
不买对不起自己...
要买才知道自己没带钱...
又懒的去按...
就跟蓉借着先咯...
买买买...
买了两件衣一双鞋...
还有一点帽子...
超快的...
刚刚好RM100...
老公帮我还了...
走完了就上云顶了...
开心..开心...
到了云顶山脚了...
我们就买零食吃咯...
肥死我了...
很快的...
到了云顶了...
天气很冷啊...
我们快快就去旅店找君珊他们了...
去到就轮流冲凉...
老公就在那里帮人家剪头发...
女子就是女子...
要化妆要吹头发...
那些男的都顶不顺了...
在那边偷拍我们...
哈哈哈...
好了啦..好了啦...
就出去吃东西了...
我也忘了那件饭店叫什么名了...
吃饱了就拍照咯...
过后我们走走街咯...
看到BR冰淇淋...
我们就去哪里吃了...
他们竟然在那里跟我庆祝生日...
开心开心...
冰淇淋蛋糕...
我的20岁生日...
2字头了啦...
老了啦...
谢谢你们哦...
我很开心哦...^^
然后我们就等诗丽来咯...
因为我们要去safari了...
等到他终于来到了...
我们就要进去了...
期待..开心...
入场费每人都要RM30...
里面超多人的...
去到我,蓉还有君珊就去厕所咯...
不懂老公为何没跟着来...
上了厕所我们就在那里拍照咯...
那里知道有个马来人走进来...
说叫我给他一个kiss...
差不多在我旁边了...
我怕到要死...
马上拒绝他了...
那里知道又跟阿蓉拿...
吓死我们了...
我们拒绝又拒绝...
他还是要跟我们拿...
我们快快飞出去找老公他们了...
老公还骂我为何没叫他去...
很快我们的酒就喝完了...
伟康就开酒给我们喝了...
喝下酒出去跳舞...
一直跳...
真的很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了...
老公说第一次看我跳舞...
也第一次看我跳到那么厉害...
哈哈...
我也第一次跳到那么爽...
跳了舞就拍照喝酒...



但我没喝过酒...
只喝可乐而已...
然后又再去跳舞了...
璇璇很醉...
跳跳下舞整个倒下来了...
我跟君珊扶他回去...
不能了啦...
全部都很醉了...
我就扶阿蓉很诗丽咯...
君珊就看着璇璇...
到一半了...
诗丽跟璇璇走不动了...
我们我抬不起他们了...
他们躺在路边...
超难看的...
很多人走过都望着...
没脸了啦...
就叫阿强他们下来...
哇老...
强他们就抬诗丽...
我就扶着阿蓉...
留下伟康跟君珊看着璇璇...
全不都超醉的...
详情太多东西写了...
Skip.....
回到酒店...
我跟君珊就看着他们咯...
其他人都睡到猪将了...
到早上才把他们叫醒...
因为我要赶着回去...
所以一早八早就把他们吵醒了...
九点多十点就下山了...
下山时很不舒服...
一直想呕...
超辛苦的...
回到去就叫阿富载我过去了...
超累的一天...
都没睡过觉...
出了山我就在阿富的车睡着了...
回到去我就回家睡觉了...
睡到晚上九点多才起身...
然后就冲凉吃东西了...
真的很累很累...

0 评论 on "超累的一天"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