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7:40
我的生日嘛...
是很期待这天的来临...
但到这天来到时...
也觉得没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跟平时简简单单的过而已...
但老公对我说...
到我明年21岁生日时...
他会帮我做个生日会...
请完我所有的朋友来...
希望老公答应我的东西做的到啦...

15/3
今年的生日嘛...
简单的略过就好了...
因为都没什么特别...
14号晚上那天...
弟弟他们一班叫我去hawaii吃东西...
吃了就回家...
回了家过后...
就睡觉了...
那里知道那个阿富突然间就拿个蛋糕出来...
吓到我下...

早上的时候...
就去找老公咯...
老公对我说了很多的话...
把我们俩都弄哭了...
说什么不能写在这里啦...
秘密...^^
然后老公说礼物还没买...
但会在他生日之前补回给我...
吃了东西就回家...

回到家时...
我就对爸爸说电话坏了啦...
听不到了啦...
就跟爸爸说我要iphone 4...
爸一口也没拒绝...
立刻就去DIGI买给我了...
超超超开心的...
爸爸超疼我的...
谢谢爸爸哦...
好爱你哦...^^
爸爸也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但我不怪你...
知道你做工忙...
平时我要求iphone 4 时你都只会说买...
但都不会立刻买给我的...
但不知做么今天不同...
我一开口你就说买给我了...
好像知道我生日将...
真的真的谢谢爸爸哦...
我超爱的电话终于得到了...

除了爸爸的礼物...
最开心的是得到你们的祝福...
全部朋友的祝福我都收到咯...
看到你们一个又一个的祝福我...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我超感动的...
我的生日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我今年的生日是不是很简单???
简单有简单的快乐...
不需求完美...
开心就好...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哦...

0 评论 on "我的生日"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