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四月咯...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8:47
三月尾都没什么特别...
所以skip咯...
来的了四月了...
超快的...

1/4
今天嘛...
愚人节叻...
但我幸好没被弄...
哈哈...

今天Bayard还有凯文又来芙蓉了...
这次他们不是来玩哦...
而是要喝酒而已...
(喝上瘾了)
晚上十点多他们才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era的S11喝咯...
喝到一半老公来了...
就跟老公去买戏票...
因为我们明天要看戏啊...
然后就到回去喝酒...
开了两桶Heineken...
很快就喝完了...
过后就一直找人咯...
因为他们要喝Chivas...
我们五个人而已...
就叫君珊咯...
那里知道被放飞机...
然后就叫阿东出来喝咯...
换地方了...
我们去Trilogy喝...
walao...RM300叻...
超贵啦...
但他们还是要喝...
开了酒...
我就跟老公在外面吃东西...
吃到等东来...
喝喝喝...
超快的...
一下子就喝完了...
哈哈...
我都没喝过叻...
你们超厉害的...
所以全部都醉了...
最醉应该是老公吧...
老公一出门就biao冷汗了...
我就不要理他...
跟朋友去喝茶...
东就留在那里看他...
喝着茶时...
蓉就睡着了...
不能了...
要回家了...
全部都很醉...
一叫蓉起身...
蓉就呕了...
但我没理他...
我去找老公了...
老公呕出来了...
还睡在那里...
我就骂他叫他起身...
他起身坐着了...
我就叫他站起来...
不然我就发脾气...
那里知道他叫我走开...
原来他说怕呕到我...
叫我走远点先...
我看着老公自己傻笑了...
心想老公醉了还要顾着我...
真让我哭笑不得...
过后东就帮老公驾车回...
Bayard就跟着我们...
因为老公的车很大辆...
我没什么敢驾...
到了老公家...
Bayard就帮我扶老公进去...
超醒他妈了...
老公还呕在门口...
真是的...
进去帮老公换了衣就走了...
回到家就陪蓉进去...
然后我跟东就带他们去tol了...
弄好很夜才回...
很累很累...

0 评论 on "四月咯..."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