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跟朋友去了jeram toi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24







昨天很開心...
跟朋友去了jeram toi 玩..
有我咯..君珊和阿蓉..詩麗放飛機...
昨天一考完試就去吃pak ku teh...
然後就去了我男友的家吵醒他...
過後就回家換衣...
我們就出發了...
一到那邊...
我們就忙著拍照..
不然等下下水了會很丑...
哈哈...
拍完照了...
準備下水了...
怕怕...
因為我還XX...哈哈
朋友們都下水了...
都說很冷...
山水嘛...
肯定冷啦...
我一下水...
walao..真的很冷叻...
剛剛好到我的頸而已啊...
我們就說假如是君秀跟詩麗來就慘了...
哈哈..因為他們都不夠高...
大概一點多兩點就回咯..
回到家..全部很餓..
maggie mee吃咯...
阿蓉就去煮了...
第一次看人家煮面醬奇怪的...
面就放進去煮...料粉就放在碗上...
你認為將可以嗎???
是可以的..我們都很餓...
不理那麼多了...
吃飽才打算...
er...還可以啦...
不會說不好吃啦...
過後就上網...
4點將阿蓉的男朋友就來載他們會了...
很開心啊...
得空沒東西做就去玩玩...
真的很不錯...
好過在家悶悶的...
哈哈......

0 评论 on "跟朋友去了jeram toi"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