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給蓉的話..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0:09
今天你真的要走了...
我們都很不舍得你...
真的很不舍的...
是!是知道你倆個禮拜會回來一次...
但回來不一定能全部聚在一起啊...
你可能要陪你家人..
你可能要陪你男友..
你可能要陪你其他的朋友..
也可能你有你自己的東西做..
可能有些朋友不得空了...
可能有些要做工了...
不像我們之前讀書時期...
要玩就玩...
所以可能會很久很久才能全部聚在一起..
雖然我們認識了不是很久...
但這分友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啊...
記得我們一起上學...
一起逃課...
一起遲到...
一起喝茶...
一起吃東西...
一起唱K...
一起去玩...
一起去KL...
一起買衣服...
互相慶祝生日...
但不懂還有沒有將的機會了...
很難忘叻...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見到面的...
現在要分開了...
恐怕我會不習慣了...
畢竟我們都相處了整半年都是這樣...
一下子沒的見了...
不懂會是怎樣的...
剛載了你回...
朋友們都抱了你一下..
我真的不敢抱叻...
我很怕我會很不舍得...
我怕我會哭叻....
哈哈..(是不是好像你男友)
純粹是朋友的關係...
不要誤會哦...哈哈
不過你放心哦...
我得空就會去找你啊...
你要帶我去玩哦...
去到那邊認識人不多...
有什麼事要跟我們說哦...
什麼事都要小心啊...
畢竟是你第一次離開家...
不習慣也會要變成習慣的....
放心哦...
不開心要說哦...
要見我也可以說哦...
我們可以在wedcam見啊....
說好了要一起去雲頂的哦...
不能放飛機的啊...
不然全部都不會放過你...
不要認識了那邊的朋友就忘記我們哦...
有帥哥就要介紹給我哦...
好啦..好啦...
萬事要小心就可以了...
不要太過想我們哦...
但也不能忘了我們哦...
要專心讀書了...
不要像我們之前將哦...
take care...
muackzz

0 评论 on "給蓉的話.."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