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無聊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06
書...讀完了...
試...也考完了...
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不懂要做什麼才對...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睡又不是...
所以得空就約下朋友出去咯...

6月10日
約了君珊跟詩麗去city park跑步...
本來我們約好了詩麗8點來載我們的...
那裡知道拖到9點...
她說她爸要拿去弄...
所以我就駕車去載他們咯...
去到那邊..我跟詩麗就忙著去換衣...
說是說去跑步的...
其實是要去拍照的...哈哈哈...
換好衣後..我們就找個亭子化妝...
哈哈哈...我們很無聊吧...
君珊就沒化妝..我很快就化好了...
在等詩麗化妝時...
我跟君珊就一面拍照...
好了後..我們就開始去每個地方拍了...
不過那時候很曬了...
都拍到很少照...
過後在一旁就看到有很多小學生...
君珊就忍不住跑去跟他們拍照了...
還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他們是一所安親班的uncle帶他們來的...
玩了不久後..我們都要走了...
真的很曬了..我們也拍到很累了...
就到附近的jusco去吃mc...
我很懶的uplaod..要看可以到facebook去看...
就這樣...半天了...

6月11日
哈哈哈...
今天是最無聊的...
突然心血來潮...
想快快去染頭髮...
可是我又想電頭髮哦...
所以就找了我表妹陪我去問..
問了過後他說要電了兩個星期才能染...
不然頭髮很快就會壞掉...
過後就載我表妹去買了KFC後...
我就去電頭髮了...
很久一下啊...
悶死我了...
沒辦法..愛美就是這樣...
剛電了出來時..我嚇到下...
很丑哦...救命啊...
因為很pang..很像auntie啊...
我要的是裡面是玉米燙...
而外面是要拉直的...
他幫我電到不懂怎樣的...
左邊的就是玉米燙...
而右邊的是直的叻...
她跟我說不用怕...
洗了出來會比較直的...
洗了出來是很直...
但就可以看的出左邊的就是玉米燙...
而右邊的是直的...
我很不滿意...
但也沒辦法了...
米已煮成熟飯了...
改變不了的...
就只好接受咯...
不過跟以前沒什麼分別...
電了RM170..媽說我浪費錢...
很期待兩個星期後...
因為可以去染頭髮了...
然後完上就約了詩麗去喝茶...
很幸運..家裡沒有人...
就叫我男友先來載我...
詩麗很遲放工..所以來了一下就要回了...

6月12日
蓉回來了...
約好了一起去看戲...
也有人要放飛機...
討厭啦...不要放飛機不能的嗎???
就有我,君珊,蓉.詩麗和我男友去而已...
很倒霉啦...我和蓉先去買票...
那裡知道沒帶到錢包哇...
真是討厭啦...
很好看了..功夫小子...
過後我們就到之前學校附近哪裡吃東西...
很久沒吃了..因為畢業了...
吃飽了就談下天...
又回到了T2...
我們很無聊了叻...
因為那邊有買很多東西的...
可能是要清貨..東西都很便宜...
我們就到那邊去拍照...
看到什麼就拿什麼來拍...
那邊的工作人員都忘着我們了...
我們沒理他..照拍...
很夠無聊叻...
我看人家都頂我們不順了...
我會把照片放在facebook的...
在我june的album裡...可以去看看...
就這樣..有一天了...哈哈哈...

6月13日
今天是我好友的生日...
她從kl趕回來...
過後我跟我amy就出去陪她咯...
久很見到她了...
但還是一樣...
我跟她說阿強那天問起你...
他就打給他一起約他出來...
她去載了amy還有她一個朋友...
過後就來載我...
我們就到附近的tafe去喝茶...
除了我跟amy..全部很久都沒見過她了...
阿強很衰..說她還是一樣..沒高過...
但她也說阿強跟阿梁也是沒變過...
談了大概兩個小時...
她就說要走了...
因為她說她還有第二場,第三場...
然後還要趕回kl去...
大忙人..哈哈...
生日快樂哦....

這幾天就是這樣過咯...
非常的無聊...
但好過今天...
整天都呆在家...
一步都沒出過起...
悶死了啦...
haizzz.....
人生就是這樣的啊...
不懂要讀書好...
還是做工好...
每天就是起身,上網,吃東西,睡覺...
只是這樣做而已咯...
悶死了...

0 评论 on "無聊"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