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染頭髮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32

22/6-24/6
沒東西做...
乖乖的呆在家而已...
----------------------->skip

25/6
蓉回來的...
沒那麼悶了...
因為她回來我就有地方去了...
不要呆在家那麼悶...
早上她打來...
叫我出去吃東西...
他也約了芳芳一起去...
我也忘了幾點出去了...
就去到蓉的家等他...
過後就到宋記吃沙河粉...
只有我們三個...
君珊又還在朋友家睡覺...
吃飽了..芳芳就提議去看戲...
我沒什麼想看...
就說想去染頭髮...
蓉也說他也想染...
我們就去染頭髮咯...
芳也不得空了...
因為他爸車壞了...
所以就要去幫他載學生...
我去按了錢...就去問價錢咯...
RM130..還可以啦...
他那裡有很多顏色哦...
我要染的顏色是有帶點金..
又要有帶點青的...
很喜歡這個顏色...
不過他那裡沒有...
差不多的就有...
不過有點暗...我又沒什麼喜歡...
就叫他加點金色下去咯...
坐在那邊都很悶一下的...
好才蓉在隔壁...
可以聊下天...
大概兩個小時就好了...
蓉就說要剪頭髮...
就等他剪咯...
哇...好可愛哦...
這個頭髮很適合他叻...
是不是很可愛叻??
這是我們在salon拍的...
剛弄好我們頭發...
過後他就去我家...
因為要等他男友來載她...
他就在我家拍了很多照...
這就是我新染的顏色...
我不是很喜歡...但還可以啦...
都不是我所說的那個色來的...
不染都染了...
錢也給了啊...
就算了吧...

0 评论 on "染頭髮"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