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雲頂三天兩夜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9:32
27/6,28/6,29/6
跟君珊的媽,君珊,老公一起去雲頂...
因為君珊的媽又多分數...
所以就叫君珊組多一件給我跟老公...
星期日那天...
下午將,君珊的哥哥就來在我們去kl了...
然後就放我們在金河下車...
過後我們就轉巴士上雲頂...
大概五點半才到那邊...
就忙著準備去排隊拿號碼...
呼..要等百多個人叻...
君珊就去幫我們買東西吃...
差不多六點多才拿到房...
就回去休息咯...
差不多八點,君珊就來找我們了...
他已經準備還了...
但我們就還沒去沖涼...
就大算不冲了...
化下妝就出去了...
出去之前..我們就忙着拍照了...
這就是我們拍的照咯...


過後君珊就帶我們去吃東西...
吃麵線肉骨茶...
不過要走很遠的路叻...
君珊就帶我們去坐車...
我第一次知道雲頂有車坐的...
還是免費的...


吃飽了之後...
又來拍照了...哈哈
背景很美..我很喜歡...

拍了照後就走下走下...
剛好看到有得拍大頭貼...
我就想跟老公拍咯...
那裡知道老公不要拍哦...
我哄了他很就他才肯跟我一起拍的...
這就是我們拍的大頭貼啦...
我很喜歡叻...
謝謝老公陪我拍...
愛你哦...麼麼
這張照片是老公edit的...
很大個的帽子哦...
不過我不喜歡..所以刪了...
拍完照了...
就回旅店咯...
回旅店的路途我們還是一直拍照...
哈哈..我們真的愛拍照...


回到旅店..我們就一直打電話給朋友...
因為我跟媽是說去兩天一夜的...
本來是打算詩麗有來...
然後陪我一起回的...
但是詩麗沒來...
自己一個回媽一定會懷疑的...
所以就說朋友來所以要玩多一天...
那裡知道浪費了我那麼多電話錢...
還是沒有一個人來...
真的討厭啊...
嗨..過了就算了吧...
過後就跟君珊一起弄耳燭...
我們約好了的..所以就有帶上去咯...
第一次弄叻...
感覺不懂這樣的叻...
又有火哦..有怕旅店噴水哦...
哈哈哈..我們很無聊對吧...
差不多兩點多才睡叻...哈哈
第二天還要八點多起身...
因為我們跟朋友訂了票...
早上九點多就要去拿了...

第二天,我八點多就起身了...
這個君珊啊..約好朋友了的...
還敢九點才起身準備哇...
不過還好他準備到...
差不10點就出去玩咯...
不過玩到一點東西而已...
就要回去收東西了咯...
因為12點要check out了...
就會去收拾東西搬去君珊的房間咯...
因為他的房間是租兩天的...
差不多12點多我們才弄好...
過後就去吃東西咯...
吃飽了之後..我們又再繼續玩咯...






還沒到晚上我們就累了...哈哈
以為自己還年輕咩...
就回房休息下,吃飽了東西又再玩咯...
走走下街..就看到我要找的東西了...
就是我頭上綁著這個啦...
是老公買給我的...
我很喜歡叻...
謝謝老公哦...
買了過後.君珊還是想着她的大頭貼...
我就陪他去拍咯...
這次我們聰明了...哈哈
我們先選我們要的一些背景...
想定了要擺怎樣的pose才去拍...
不過外面的背景很少...
其他背景又沒的看的...
就隨便選咯...
不過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我們都還沒選好就沒時間了...
但好才他幫我們選的背景還不錯...
我跟君珊都很喜歡...

拍了照過後...
沒東西做了咯...
就打算回旅店拿我的laptop咯...
好多天沒上網了...
終於都可以上網了咯...
我們就到mc去上網...
好多人哦...
找不到插頭叻...
就上着先咯...
那裡知道根本上都上不到...
很討厭啦...
加上更氣的是老公聽到他朋友打來...
我問他是誰他都不理我...
一聽到朋友的電話簡直就當我透明的...
害得我氣到!!!!!!沒聲出了...
差不多兩點就回了...
白走一趟..網又沒上到...
還有拿着一個將重的電腦...氣到!!!
回到了旅店就看見君珊的媽...
覺得很不好意思叻...
但沒辦法..還是要睡覺的...

第三天了...
也忘了幾點起身了...
就忙著收拾東西了...
過後就拿著大包小包...
去找東西吃了...
吃飽了就回了...
回家的路途好累哦...
好才有老公跟我拿東西...
也忘了幾點到芙蓉了...
回到了就打給弟弟叫他來載我咯...
順便載君珊他們...
因為媽不給我跟老公在一起...
所以就叫老公走先咯...
但君珊的媽不懂...
而弟又載媽一起跟着來...
害得我跟君珊在車很怕他們會說話...
嗨...真的嚇死我們了...
但最後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會到家...
他們也沒說任何東西...

這次可以跟老公一起去雲頂真的很開心哦...
很難的這次可以去到...
真的很開心...
也要感謝君珊的幫忙哦...
君珊..謝謝你哦...

0 评论 on "雲頂三天兩夜"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