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1000 天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14
7/1
跟老公一千天了咯...
很很很開心哦....
在我心裡...
真的沒想過可以跟老公那麼久的...
因為我跟我之前的男朋友最多都三個月而已...
但這個男朋友不同...
我很愛他..真的很愛他...
他比任何人都疼我...
我跟他已經快要三年了...
他什麼都可以遷就到我...
我的壞脾氣...
他也能接受得到...
每次吵架時...
無鸞是我錯,還是他錯...
他還是一樣會先道歉...
明明就是我錯...
他一樣不會變...
總是先哄回我的...
跟他在一起一千天...
我們經歷過很東西...
我家人的反對...
甚至他家人的反對...
我們真的很辛苦才能在一起...
雖然現在他家人沒反對...
但我家人還是一樣反對...
我們不能光明真大在一起...
這些苦我們都受多了...

老公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需要朋友...
我不需要家人...
我只需要這個疼我的老公...
朋友對我來說是有點重要...
因為我怕有天失去老公了...
朋友就是我最需要...
但朋友也會拋棄你的...
我就是一個被朋友拋棄過的人...
感覺很難受...
這種已經不叫朋友了...
真正的朋友不是將的...
朋友拋棄我就是因為我'美'...
我根本就不認同啊...
朋友說跟我一起出去的話...
外面的人只會認識我...
不會去認識他...
所以他不喜歡跟我在一起...
真正的朋友會說出這樣的話嗎???
有誰曾經有被將拋棄過...
我看會很少吧...
那裡會有朋友這樣對自己的朋友說出這樣的話...
根本就是無聊,不可理論...
所以我真的很想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是可以談心事的...
也可以一起廢的...
現在已經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了...
很玩的...
但我最需要的..還是你-老公...
我已經很足夠了...

但我還是有要離開老公的念頭...
跟老公在一起...
我是很開心..很開心...
但我不喜歡老公每天出去...
不喜歡老公現在的工作
不喜歡老公騙我...
還有不喜歡老公的**...
就是這些東西...
我有想離開老公的念頭...
因為這些東西...
我會不開心...
總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辛苦...
只會哭哭哭...
這樣有用嗎???
最討厭的是老公騙我...
老公超愛騙我...
但什麼都可以騙我...
我只要你不騙我感情就可以了...
每次你騙我...
我就會有要離開你的念頭...
我是一個自私的女朋友...
我有很多東西不喜歡老公做...
令到老公很難為情...
我知道自己自私...
但我怎樣也改不了...
我要這樣就這樣...
老公為了我犧牲了很多...
我也不想這樣的...
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老公可以為我付出將多...
倒回我自己來...
我也不肯定可以做出這樣的事...
但有時他還是會不聽話...
弄得我很不開心...
離開老公的念頭又出現了...
每天在想...
老公對你將衰...
為什麼不出去找個更疼你的人來疼你...
就是我會這樣想...
就會越想離開老公...
但老公疼我的...
我覺得很少人可以做到...
老公愛我的...
也很少人會比老公更愛我...
假如有個更愛我的男人...
更疼我的男人...
我究竟會選誰???
不讓你們知...哈哈
但我覺得也沒有將的人了...


我跟老公在一起的一千天...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們經歷過的東西...
我們辛苦得來的...
不是隨便就能讓人破壞得到的...
記得有一次...
老公弄到我很氣很氣...
真的超討厭老公了...
老公竟然買一個跟大很大的公仔給我...
我超愛公仔的...
床都給我放滿了...
這個那麼大個...
要放哪裡呢???
真的很大個...
我看到了都很開心...
但我不能拿會來先...
因為爸媽會懷疑...
要想辦法先...
我很的很喜歡...
謝謝老公哦...
在一起一千天...
老公要送我水晶手鏈...
雖然我手有了一條...
也是老公送的...
但老公還是送多一條給我...
不懂意思是不是要綁到我緊緊叻...
但不理什麼意思都好...
我還是會帶着手上的...
雖然是說老公送我的...
但是老公給錢我去買的...
我不要...
我要跟老公一起去選...
畢竟是老公送的嘛...
一定要老公選給我的...
哈哈...謝謝老公...
很開心哦...
老公..好愛你哦...muackzzz

0 评论 on "1000 天"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