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玩的很累的一天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57
17/7
去了美容展就在家休息...
休息到今天才再出去...
跟君珊還有蓉約好了去吃點心...
本來是約好十一的...
那裡知道我睡遲了...
就要君珊等我咯...哈哈...
對不起哦..
去到我們就先吃咯...
因為詩麗有考試...
所以他考完了才來找我們...
我們在那邊邊吃邊談...
談很久一下...
吃飽了後就去走街咯...
本來是想去看戲的...
但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沒看了...
走不是很久就回了咯...
因為蓉等下不得空...
然後蓉跟君珊就跟我回家...
因為蓉要弄假指甲...
所以就來了我家...
我沒什麼會弄...
就叫君珊幫蓉弄...
你看君珊認真的樣子...哈哈
大概半個小時多就弄好了...
紅色的是蓉的...
粉紅色的是君珊的...很美吧???
大概四點就載蓉會去了...
先載他去買烏龜...
因為他說很悶...
要養烏龜陪他...
去到那邊..
看到那些烏龜很可愛了叻...
小魚也很可愛叻...
弄到我都想養了啦...
他買了兩隻烏龜...
還有幾條小魚...
然後就回家了...
當然..君珊就留在我家陪我咯...
回到家了君珊就幫我弄...
但弄到三個手指...
媽媽就要去吃東西了...
就到48去吃東西...
吃飽了就載媽買東西...
回到家都八點了...
就開電腦給君珊上網...
我就去沖涼...
然後就我打機...
君珊去沖涼...
到十一點多芳芳來了...
就跟我一起載媽去做工...
那裡知道媽的店沒有人...
我們就上去唱了...
唱到一半詩麗說她到了我的家...
就叫弟弟載他來...
因為弟弟也是有出去...
唱到一點將就走了...
因為很多人來了...
我們就去喝茶咯...
我也不懂喝到幾點...
老公要回店了...
我們就回家咯...
家裡沒有人...
全部都還沒回來...
就跟詩麗,君珊再出去找東西吃咯...
我們要找碌碌吃的...
很多檔都關了...
去到一間很多年輕人的...
我們都不敢下車...
因為我很丑啊...
沒化妝就走出去...
哈哈...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累了...
換了衣就睡覺了...
第二天睡到一點多才起身...
哈哈...豬將啊....

0 评论 on "玩的很累的一天"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