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蠻開心的3天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01
蓉終於都放假了...
但只是一個禮拜...
好過沒有咯...哈哈

24/7
芳芳突然說要去喝茶...
就約定了等她放工來載我們...
有我咯..蓉,詩麗還有芳芳...
因為今天是astro新秀歌唱決賽...
所以要等我看完了才能出...
她放工了就來我家等我咯...
大概十一點多才出...
因為詩麗還沒放工...
所以就先去fun fair玩...
哈哈...
我們出去有經過詩麗做工的地方...
就去找詩麗看他幾點才能放工...
去到那邊...
看見詩麗了...
那裡知道他不睬我...
我就以為他沒帶隱形眼鏡...
我上前問他...
那裡知道他說以為我是中國妹...
所以沒睬我...
氣到!!!
第一次被人誤會是中國妹叻...
真的是啊!!!
我們就先去玩咯...
去到那邊...
很多人一下...
我們就一人先換五塊錢...
蓉就先玩...
他完那個拋鐵圈的...
中了一個電話袋...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玩那個bingo...
我們三個人share...
討厭那個阿蓉啊...
一面說他沒運氣的...
一定不會贏的...
那裡知道他中了一個公仔...
就是這個...
很可愛對嗎???哈哈...
沒辦法...
羨慕也來不及了...
怪自己運氣不好咯...
詩麗還沒來...
我們就一邊拍照...
一邊等他咯...

等呀等呀...
詩麗終於來了...
他知道蓉中了一個...
他也想去玩下...
就陪他玩咯...
那裡知道還是一樣...
沒中到...
嗨..算了啦...
去喝茶好過...
不要再浪費錢了...
我們就去沉香吃咯...
因為蓉說那裡的東西好吃...
就去那邊試下咯...
去到詩麗就遇到他朋友...
我們吃飽了...
要付錢的時候...
那裡知道他朋友已幫我們付了...
過後就回我家了...
本來想去找老公的...
但老公不給我去...
所以全部就來我家l咯...
去我家之前要到老公家去那東西...
因為老公買了一個超大的公仔...
不能拿回家...
怕爸媽懷疑...
就說是中回來的咯...
因為老公送我的公仔超大個的...
這就是老公送我的...
很好抱的哦...
是不是很大個叻...
我很喜歡哦...
謝謝老公哦...muackzzz
過後全部就在我家拍照...
因為我很喜歡公仔的...
所以我家超多哦...
這就是我家全部的公仔啦...
除了粉紅色那個是蓉的...
在我房間拍完了後...
他們又走去弟弟的房間拍...
哈哈哈...
拍完了後就回咯...
大概三點...
他們各自回家去了...
哈哈...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的公仔終於到我家了...
之前是在老公家不能拿回來...
但現在我每天都能抱著他了...

26/7
今天去陪老公了...
因為老公要出去買東西...
早上十一點將就出去了...
老公載了我就去買金...
因為我也要去弄我的頸鏈...
去到那邊...
眼花繚亂...
很多款讓老公選...
老公要買兩個...
因為一個是要送我的...
選啊..選啊...
選了很久...
不是款不喜歡...
就是沒有我們的指號...
我們的手都一樣的...
都是拿十五號的...
過後就選了這個...
好像有兩個戒指將的...
我一帶下去就說這個很舒服...
所以不要再選了...
老公就馬上說這個...
很貴叻...
金價一百四十三...
過後他說我的白金鏈要弄幾天...
所以要過幾天才能拿...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因為太早(對我們來說還很早)...
所以我們都沒什麼吃得下...
吃飽了後老公就說要去買衣...
去找他朋友...
他朋友就去打包了...
就去另外一件...
也是認識的...
因為老公是那裡的熟客了...
walao...老公買衣還可怕過我叻...
我等他試衣也等到要睡了...
差不多每件衣都要試...
每條褲也要試...
選了將多...
還是說不夠...
老公..你還厲害過我啊...
不讓他選了...
快快叫他算錢了...
不然他不要走的...
好可怕啊...
買完了就回家了...

晚上的時候...
蓉突然說要去看戲...
就跟他去看戲了
有我咯..老公..蓉還有阿t...
因為蓉聽到他朋友說這套戲好看...
所以才去看的...
我們買了4個人的票...
在10.45pm...
那裡知道老公遲放工...
11.35pm才來到...
還帶了他一個朋友...
去到的時候都買不到票了...
已經關門了...
所以就直接走進來...
早知就不要買老公的票...
哈哈...這套戲很刺激一下...
都很好看...
看完戲後我們就去看下fun fair還有沒有開..
去到都關着門了...
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附近...
老公就說要吃東西...
就陪老公去咯...
那裡知道自己不舒服...
就一直躺著老公的肩膀休息...
那裡知道發燒了...
老公就快快吃東西...
然後買藥給我吃了就送我回家了...

28/7
今天蓉突然說要去唱K...
就叫詩麗一起去了....
去到那裡知道忘了帶學生證...
很貴叻...
我跟蓉就一直叫他可以啦...
哈哈..真的可以叻...
詩麗還沒來...
我們就先唱著先咯...
唱到詩麗來了...
我們就一直拍照咯...

這就是我們房間的背景...
拍照很美...
拍到蓉的相機沒電了...
我們就用電腦拍照咯...
很可愛...
有會動的照片...
拍完了...
我就去拉照片...
五點將就回了...
本來我跟蓉要去吃steamboat的...
那裡知道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就沒吃了...
就回家了...

0 评论 on "蠻開心的3天"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