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更新咯...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25
好久没有更新了咯...
终于都舍得更新了...
之前是因为懒惰没更新...
但现在想更新都没时间...
两个星期多没更新...
现在也忘了之前在做些什么...
大概大概就好了...
哈哈...

31/7
今天就帮表弟-伟豪庆祝生日咯...
很多很多人...
skip---------------->

2/8
今天跟老公去看戏了...
有很多人下...
但也忘了有谁...
在昨晚大家都都约好了的...
早上就跟老公去走街先咯...
因为我的手链断了...
一定要弄回去...
不然会被老公骂...
那里知道拿了去弄就忘了拿回家...
走了街就要去看戏了...
因为诗丽昨晚答应一起去的...
那里知道吵都吵不醒他...
真的懒睡啊...
就打算去他家吵他咯...
那里知道还是吵不醒他...
时间要到了啦...
不理他了...
就赶着去看戏咯...
因为是我去载老公出来的...
就载着老公这里飞..那里飞...
哈哈...
那里知道一下太快了...
来不及看到红灯就冲了过去...
好才那架车停给我过...
不然就......
到了jusco...
就被老公一直骂...
那里知道被老公骂哭了...
大厅广众在停车场哭了出来...
怎么忍也忍不了了...
一面哭一面哭...
吓坏老公了...
我也不想的...
但我控制不了...
第一次被你骂哭了...
抹干眼泪老公就带我进去了...
他朋友买了票...
我们就去买零食...
时间开始了...
但他朋友还没到...
就我跟老公先进场咯...
好才是笑话片...
不然老公会被我吓坏...
因为都不想出声了...
没有两个小时就做完了...
蛮好看一下的-翡翠明珠
过后原本老公是跟他朋友车回的...
但他知道我不喜欢...
就驾了我车载我回咯...

6/8
今天跟amy,秀翠跟秀风约好了...
跟amy去庆祝生日...
在lobak的steamboat那边...
之前一面找来找去不懂要送她什么...
想了很久...
老公说还是买回公仔好啦...
就买了这个咯...
是不是很可爱叻...
哈哈..我很喜欢...
很好抱哦...
他唯一不美的地方就是眼睛...
最后一个了...
就是这个最可爱...
弄到了也没办法...
那天是弟弟载我们去的...
我不能驾车去...
因为等下弟弟要载姨去巴士站...
因为我要去泰国...
约好了8pm...
我们都很准时...
吃饱了之后就切蛋糕咯...
蛋糕是秀翠买的...
walao..4个人需要买1kg的蛋糕吗???
还要RM60...
我真的被他气死了...
没办法咯...
买了就买了...
吃咯...
但我都吃不下...
因为在那里吃了很多东西...
就把蛋糕拿回家咯...
大概九点多十点就回了...
就叫弟弟来载咯...
回到家就要载妈妈去做工了...
所以我就有车用了...
就跟amy再去喝茶咯...
喝到一半他哥就来载他了...
我跟老公喝完了
老公就陪我回家了...

7/8-8/8
这几天都超超超闷...
因为君珊不再芙蓉...
蓉又不得空...
诗丽的车又坏了...
所以都要乖乖在家了...
每天都只是上网,睡觉...
闷死了...
所以在这三天晚上都跟表妹去唱k...
刚好妈的店也是没人...
所以可以唱个够...
哈哈....

9/8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什么大日子呢???
哈哈.....
就是我跟老公都要脱P了咯...
意思说我的lesan不是percubaan的了...
是正式的车lesan...
哈哈...
期待今天很久很久了...
因为老公是跟我一起考的...
所以我们都一起脱啊...
跟老公约好了...
早上就陪老公去拍照了...
因为要新的照片...
听朋友说那里拍会丑过ic的...
所以我宁愿给钱去拍啊...
哈哈..老公也是爱美的...
去到还的时候...
没什么人...
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还了老公就带我去吃东西...
这个时候是我们的老地方...
mc啦!!!
哈哈...
没其他地方了的哦...
吃饱了就回家了...

0 评论 on "更新咯..."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