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17/8~22/8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0:28
17/8

今天一早八早给君珊吵醒了...
没记错应该是九点多十点...
然后就等诗丽来载我咯...
也忘了是谁提议要去吃点心的...
就去吃点心咯...
去到那边...
吃了大概半小时...
我们就一边讨论等下要去哪里...
想看戏...
就上网看时间咯...
那里知道一转位子...
玉凤就打来了...
他问我做么带眼镜出来的...
觉得很奇怪...
原来他也在这里吃...
真的有缘...
他才回来几天...
将都给我们遇到...哈哈
然后就过去跟他们谈谈天咯...
他跟钦冠一起出来...
没谈多久我就回位了...
再继续跟他们谈要去那里咯...
越谈越久...
都还没想到去那里...
付钱走咯...
上了车没多久...
我就说明天或后天要去pd订房间...
诗丽就说现在去咯...
就去咯...哈哈
想到去那边...
一定有拍照的咯...
就回家拿衣服咯...
就出发了...
去到那边我也忘了几点...
我去看了房间...
订了房后...
我们就去ICE ROOM吃冰...
去到那边...
看到整间都是青色的...
就知道肯定是这间了...
很快我们就找到P位子...
看了menu就觉得很奇怪...
那边有写着那个好吃那个不好吃的...
哈哈...
一定是那些坏蛋的人...
我们也不懂要不要相信好...
就随便order了3个不同口味的...
就是这三碗啦...
看到是不是很想吃叻???
我们点了芒果味,蓝莓味还有芋头味的...
我也快忍不住了...
但要拍照做纪念...
所以就先让相机吃咯...
哈哈...
很大完...吃到一半都顶不顺了...
就先拍照咯...
这个君珊是不是很可爱叻??
一边扮那些古灵精怪的样子...
我跟诗丽就一边帮他拍...
我们是用君珊的电脑拍的...
讨厌那个地方没wifi...
我们三个人就有拿电脑...
却没的上网...
君珊电脑拍完了...
就用我相机拍咯...
哈哈...真的很好吃...
(我点的那个啦)
到最后我跟诗丽还是吃不完了...
好才君珊帮我们吃完他...
他是不是很厉害叻???
你们看...
吃得七七八八了咯...
付了钱就走咯...
就想到legend看看...
那边有很美的度假屋...
很喜欢...
本来想订那边的房子的...
但听说很贵啊...
所以就没订到咯...
只去看看好了...
去到就忙着拍照了...
他就是那边的水池...
很想很想跳下去...

拍拍拍...
拍完了就回咯...
因为我晚上还要看戏...
就要乖点快快回家睡觉...
不然没精神...
回到我家竟然下大雨...
下车都难...
真的讨厌!!!!

晚上约了玉凤他们一起看戏...
我也不懂看什么戏...
连戏名单都不知...
我们看9.30pm的...
因为爸在不能那么早出...
所以要弄到九点两三个字才出...
玉凤要去载amy...
所以就阿梁来载我跟老公...
去到那边也迟了...
但我们还是最早到的那个...
一共有十六个人看...
吓到我一下...
不过有些都不认识的...
阿强去拿了票...
就去那popcorn咯...
然后我们就先进咯...
就是这套戏...
我看完才知...
还蛮刺激一下的...
看完了就跟他们去吃东西咯...
但我只在那边坐而已...
到十二点多一点就回家了...

22/8
今天跟阿蓉一起去剪头发了...
第一次剪头发要等三个小时...
就要被气死了...
等三小时不用尽...
他竟然把我头发剪到一长一短...
回到家我才知道...
但现在已经修回好了...
下次才把照片放上来...

0 评论 on "17/8~22/8"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