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马六甲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18
25/8
今天跟君珊,诗丽和老公一起去了马六甲...
几天前都想去了的...
但诗丽的车坏了...
所以才延迟到今天...
本来老公不要去的...
但难得有机会出来...
所以我就发脾气一定要老公陪我来...
早上诗丽就来载我...
但我等了很久他都还没来到...
原来他的车又坏了...
越走就越慢...
到最后才走20而已...
就叫人来弄咯...
很快就弄好了...
我们可以出发了...
去到那边就等阿蓉放学...
但我们有点饿...
就找东西吃先咯...
还是找回我们的老地方-MCD...
去到那边...
我当然是要化妆咯...
因为我出门时没打扮到...
老公就去点东西吃...
弄到了...
当然要拍个照咯...

然后我们吃完东西就走了...
蓉说他放学了...
就到他家去找他...
第一次去他家...
都不会去...
所以要他出来带我们...
去到他家当然进去看看咯...
等阿蓉准备好了我们就去玩了...
开始我们就去古城那里拍照咯...
然后就一直走...
还蛮远下...
又热..
好才我有带扇子...
不然真的要去买了...


一边看就一边拍...
上面走完了,拍完了...
就带下面去拍过...
这个洞很凉爽...
一直有风吹着来的...
我跟老公呆到不想走了...
拍完了...
很累很累...
要老公背我下去了...
但老公也没力了啦...
就自己走下去咯...
到了车...
舒服完了...
有冷气吹...
也有椅子坐...
然后换老公驾车去pahlawan...
去到那边...
蓉就说带我们去吃千层蛋糕...
他说很好吃的...
一定要试试...
我们点了五个不同口味的蛋糕...
就是这五个啦...
看到是不是很想吃叻???
我也忍不住了...

开始吃了...
真的很好吃...
一层一层的...
吃进嘴巴里就会慢慢溶化...
好好吃哦...
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就去拍照咯...
因为开始有吃不下的感觉了...

拍拍拍...
拍完了再来吃...
吃到最后了...
真的吃不下了...
我们就一人一碟...
抢啊...抢啊...
当然是抢最少的咯...
终于都吃完了啦...
很饱很饱了...
就去走走街...
消化一下咯...
走到六点将...
我们全部都很累了...
就坐着休息下咯...
然后就要赶回家了...
因为诗丽要做工...
我也要去新村拜普渡了...

26/8
今天早上约了诗丽跟君珊去巴杀去...
因为要找腰带...
早上的时候就去载他们了...
去到那边...
原本打算走走一个小时的...
几个字就给我们走完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吃东西咯...
吃饱了就载诗丽回家...
因为君珊晚上要一起去夜市...
所以就晚上才载她回咯...

0 评论 on "马六甲"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