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国庆日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0:48
30/8
前几天做的事都忘了...
所以就skip------>
到今天咯...
很懒惰写...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咯...
今天早上就去陪老公了...
因为晚上都会不得空...
去找老公了就去载君珊跟诗丽...
因为要跟他们一起去吃MDC...
哈哈..我们的最爱...
吃饱了过后就去走街咯...
因为我没鞋子穿了...
所以要买鞋...
去过很多地方找...
都找不到适合我的...
适合我的牌子只有Vincci还有viss而已...
就去看看有没有进新货咯...
哈哈...
终于都给我找到了啦...
viss的鞋...
我大多数的鞋子都是这个牌子的...
不过很贵一下咯...
六十块一对鞋啊...
很心痛...
但不买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就买了咯...
毕竟是新款的...
一定会比其他的贵...
假如要便宜点...
就要等...
但我已经忍不住了...
买了鞋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要忙着收拾东西了...
因为要下PD了...
收拾好东西就要到巴杀去买点东西...
买了就载诗丽回家...
因为他要自己驾车上...
我跟君珊就去先咯...
去到那边...
就忙着拿公寓了...
我租了三间公寓...
又要去间间检查...
所以很麻烦一下...
哈哈...
君珊就陪着我帮我检查...
那里知道试水的时候...
喷到他上涩完了...
过后姨他们来了...
就下去给房间他们咯...
然后诗丽也来了...
我跟君珊也肚子饿了...
就去找东西吃咯...
买了点点而已...
因为等下还有很多东西吃...
回到公寓去...
吃了东西就忙着打扮了...
好了就下去等我们的碌碌车了...
因为妈包了整辆车来...
吃着吃着...
君秀就来了...
阿蓉也从kl赶回来了...
我们就在那边谈天...
谈到十二点多他们才走...
然后我们就去游泳了...
游完泳了就去喝茶了...
到半夜四点才睡觉...
嗨...累死我了啦...

31/8
一早八早就给人吵醒了...
约了君秀还有阿蓉去拍照...
准备好了过后就等妈他们咯...
因为要CHECK OUT了...
然后就叫阿东驾我车回咯...
因为阿蓉那边有车...
去了君秀的家等阿蓉的同时...
我们就在君秀家吃东西先咯...
过后我们就去legend那边拍照...
去到那边...
我的第一张照片...
然后就一面拍...
看到什么拍什么咯...
拍拍下就看到这混血的小孩子...
他很可爱哦...
个个都抢着跟他拍照...
过后阿蓉他们就说要下水池...
到不能游泳的...
就下去拍照咯...

拍拍拍...

拍完东..就拍西...
什么都拍...
原本我们想租脚车的...
但他只给住那边的人...
所以我们没的驾...
只能拍照而已咯...
过后我们就走进去度假屋那里拍...
是在水上的哦...
很美很美...
但很贵哦...
一面走就一面拍...
走到里面就有一个亭子...
我们就在那里休息咯...
休息休够了...
拍也拍够了...
就走了...
因为君秀也赶时间了...
我们就去喝那里出名的ABC...
很好喝的...
喝了我都会很回味...
去到那边那里知道没有开哇...
真的真的讨厌啊...
就到ice room去咯...
去到那边...
蛮多人下...
很渴了...
我跟阿蓉就share一个...
这就是我们点的...
芒果是诗丽的...
旁边那个才是我们的...

吃完了...
拍了照就走了...
因为我们还是很不甘心...
还是到回去看ABC有没有开...
那里知道有开...
真的气死我们了...
又再去喝过咯...
顺便吃了东西才回咯...
回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全部睡到猪将..哈哈...
我也很累了...
也去睡觉了...

0 评论 on "国庆日"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