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中秋节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04
22/9

农历八月十五又到了啊...
今天约了弟弟他们们一起去唱k...
有我,弟弟,东,表妹,美燕,霞,富,伟生,七,B...
早上九点多就起身去巴杀了...
因为晚上有BBQ...
妈有煮东西...
所以要买材料给他...
去到巴杀我跟东就去买东西咯...
弟弟就去找位咯...
一下子就给我买完东西了...
因为弟弟不懂走去那里了...
阿富又刚好来了...
就把东西放在他车...
就上去跟姨吃东西先咯...
因为我们booking了十一点的房间...
所以没什么时间准备了...
我就先驾车回家打扮先咯...
弄好了还要等弟他们...
真的比女子还要慢啊...
十一点我们才出发咯...
因为我们才六个人...
所以就只坐阿富的车去咯...
去到就马上唱了...
唱到差不多两点多才走...
过后就去买东西了...
因为妈的东西还没买完...
就分工合作咯...
阿东他们跟伟生的车就去买他们的东西...
我跟阿富的车就买我们的东西...
买了东西就去吃东西咯...
吃了就赶着回家了...
回到家啊东就说要去pd捉拉拉了...
老公不给我去...
所以就没去了...
因为这几天都跟老公吵架...
我去唱k都是因为要气老公而已...
去到那里知道涨潮...
所以他们很快就回来了...
好才没去...
不然白走一趟...
就在家休息...
到了晚上...
不是很多人...
只是烧东西吃咯...
小孩子就玩蜡烛咯...
这个不懂是灯笼还是什么...
拍下来看咯...
差不多十一多将...
我们就放孔明灯了...
妈买了三个...
第一次放孔明灯...
很期待很期待...
全部人写下愿望...
一些就写下车牌...
写好了就开始弄了...
开始点了...
要把那个蜡点然...
点然了啦...
就等他够气才能放...
全部人都很期待...
放咯...
越升就越高...
越升就越高...
直到看不到了...
我们再放第二个咯...
放了应该要许愿的...
本来都想好了要许什么愿...
但就是因为跟老公吵架了...
也让我感觉到我们就来会分开了...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许到愿...
就这样又一天了...
不知开心还是伤心....

1 评论 on "中秋节"

Happy walker on 2010年10月18日 01:51 说...

=D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