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简单的略过...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30
半个月没写blog了啦...
什么都忘到一干二净了咯...
怎么办??
怎么写呢??
都怪那个死人TM啦...
只顾自己过年...
害我整个星期都不能上网...
就简简单单写下我记得的东西就好了...

4/9
跟老公,还有老公的朋友去看戏了...
第一次试过晚上是男生载我出...
因为知道妈妈会不给的...
所以都没什么机会会在晚上出...
除了是女生载咯...
当天是阿富跟他女友来载我...
然后就去看戏了...
也忘了几点了...
票早早就买了的...
就是看这套吃人鱼啦...
很恐怖,也很难看...
好才不是看3D的...
不然会被吓死...
我也没什么看...
一面躲在老公那里...
哈哈...
看了过后就阿广载我们回...
因为阿富他们还有地方去...
回到老公的家...
老公就载我去妈妈那里了...
因为刚好遇到阿姨生日...
要去帮忙做工...
老公载我去妈妈那边时...
刚好遇到有JPJ检查...
他竟然check我的IC...
讨厌啦...
他以为我是中国妹叻...
很讨厌啦...
第二次被人误会是中国妹了啦...
去到那边都没东西做...
还我四点才回...
累死我了...

也忘了是几号了...
应该都是7号或8号的...
看下午的...
不懂谁突然提议要去看戏的...
然后就跟君珊还有诗丽去看step up 3...
很好看叻...
但不是看3D的...
不然会更好看哦...
看完了就去赶着去吃我们的MCD咯...
哈哈..我们的最爱...

11/9
今天又跟老公还有他的朋友去戏了...
这次是看3D的哦...
看一点多的...
也一早买了票了...
我十一点多就出去了...
因为要去吃MCD...
因为老公没有车...
我也不要坐他朋友车...
所以我就自己驾车咯...
吃饱了走走下时间就到了咯...
就去看戏了...
很刺激一下...
不过那个眼睛没什么好带...
看完了就会家了咯...

嗨...
超超超闷的半个月...
因为没的上网...
在家坐又不是...
站又不是...
弟弟也是这样...
哈哈..你看...
电脑对我们来说几重要啦...
没电脑就要生要死将...
哈哈...
好才老公家有的上网...
一时就走去老公家上网咯...
每天晚上就去妈妈那边唱歌咯...
每天都唱...
唱到终于有的上网为止...
真的可怜啊...

0 评论 on "简单的略过..."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