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美容展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04
9/18

今天约好了跟君珊,芳芳还有君秀一起去美容展...
早上十一点多君珊打来就出了...
那里知道芳芳还没睡醒...
就没等他咯...
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君珊的姐姐要吃烧包...
所以君珊就去先买了烧包才去...
我也想吃...
顺便就叫他买多两个给我在火车上吃...
转的火车来差不多一点才到...
那里知道那个君秀说他走完了...
说他现在就回了...
就见不到他了...
因为这次是在KLCC...
我们也没什么会走...
就大概大概给我们走到去了...
去到就叫他姐姐出来带我们进咯...
进到里面很大一下...
有分几个hall...
我们就从头走到尾...
这次的美容展不同...
非会员可以给RM10就可以进...
上次不能...
这次也有很多美发的东西...
剪刀跟跟吹风筒都很多...
很适合做美发的人...
上次的美容展也没有...
一边走就一边买...
有什么试就试...
买了一支电卷棒...
帮蓉买了一只电帮还有60对耳烛...
没东西买了咯...
就去弄指甲了...
哈哈..因为免费的...
我们到回君珊的姐姐的档口去...
然后他就帮我们弄指甲咯...
第一次他只是帮我涂颜色而已...
有百多种颜色让我选...
还我眼花缭乱...
就随便选一个...
有点亮亮的...
带点橙色还有粉红色将的...
然后他就帮我涂两层...
上面帮我涂红色...
下面才涂我选的颜色...
就是将啦...
可以耐一个月...
很好很好...
但一支指甲油很贵...
我买不下手...
走下走下...
就看到可以绘画...
我就去排队咯...
君珊就去弄指甲咯....
这次画到很美...
我很喜欢...
但这次的颜色不好...
很快就掉了...
我还想不要洗手的...
看可以耐多一天没有...
那里知道一滴水就化到很离谱了...
所以就干脆洗掉好了...
嗨...
画好了就去找君珊了...
哈哈..我画好了他都还没到他...
就跟他一起等咯...
他弄好了就到我弄咯...
他就去绘画他的手咯...
这个就是君珊的咯...
是不是也是很美叻???
他弄好了就来找我了...
但我还没好...
就要他等我一下咯...
噹噹...
弄好了咯...
很美很美啊...
我超超超喜欢叻...
很想弄完十个手指啊...
不知这样弄一弄要多少钱叻???
我弄好了差不多都六点了...
要走了咯...
因为妈的朋友今晚有开中秋晚会...
所以我要赶过去...
但我们要走时...
有看到要弄的东西...
哈哈...
是就接发啦...
有很多颜色可以选...
我也不懂选什么颜色...
就选了黑色咯...
因为6条RM48...
所以我就跟君珊share咯...
一人三条...
我接三条灰色的...
君珊接三天红色的...
可以耐4个月至6个月啊...
然后我又看到可以在头发粘砖石的东西...
又弄了一条咯...
可以耐一个星期...
就是将啦...
特别吗???
说回回回...
弄得来都七点了...
哈哈...
就赶着回家了...
那里知道火车迟到...
害我八点多才到芙蓉...
弟弟又没车...
妈又不得空来载我...
拖到九点将...
还要我自己驾车去...
就去载了我表妹先咯...
就过去妈朋友那里...
饿死我了啦...
整天里面两个烧包...
老公说的对...
有的走街就什么都忘记的啦...
吃都会忘记啊...
哈哈...
吃饱了就赶回家冲凉了...
就这样又一天啦...

0 评论 on "美容展"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