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老朋友回来了...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40
14/8
秀翠告诉我可以拿成绩了...
就约好跟君珊还有蓉去拿成绩...
早上十一点多我就去在君珊了...
过后就去载蓉咯...
然后就回学校去了...
找了很久都没车位...
就随便放着先咯...
反正很快的...
拿到成绩了...
没被吓到啦...
哈哈...没一科及格叻...
厉害啦...
读了那么久...
得来的成果是这样的...
是浪费了我一年的时间...
也浪费我爸妈辛苦赚来的钱...
但我开心的是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有说有笑...
可能我们都预算了会有将的成绩...
所以都没放很大的期望下去...
我有个朋友的期望很大...
但都考不到他想要的...
之前我们都时常逃课...
想也知道不会得来好的成果...
所以我们都没什么啦...
拿了成绩就去喝茶了...
我们的老地方-old town...
哈哈...
喝完茶大概两点多...
全部都要走了...
蓉要去补习...
君珊要上云顶了...
去看侧田的演唱会...
很好叻...

15/8
玉凤回来了...
之前很早就约好了的...
今天他会回来...
大概晚上8pm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载amy...
跟钦冠还有阿强约好了在百味...
我们差不多八点多九点才到...
还他们等了很久...
我一到,老公也到了...
坐到差不多11pm多就回了...
回家路途...
可怕...可怕...
我们竟然车祸...
本来我是坐老公的车的...
但想到等下玉凤载了amy回...
就一个人回家...
就陪玉凤咯...
回到jusco的路下岭那边...
车就滑着下那个墙壁那边...
我跟玉凤坐前面...
就看着他撞下去...
那时的心情真的怕到...
好才撞了还能走...
心情超怕的...
因为玉凤说要闪那个摩托...
但我没看到有摩托...
因为那里很偏僻...
我们都不敢停下来...
去到多人的地方才停下来看...
撞到很厉害叻...
然后我不敢通知老公...
因为老公也驾着车回...
怕吓到老公...
回到小甘密就快快叫老公出来了...
但老公还不知什么事...
见到老公就想哭...
想抱着他...
那里知道吓到老公了...
老公问我做么...
我在告诉老公刚刚我们撞车...
老公问我有没有事...
好才我们三个都没事...
我只是撞到脚而已...
黑青了点点...
过后amy的姐姐来载他回...
我就叫老公载我回...
因为玉凤被吓到了...
就让他男友在那边陪他...
老公回到家就叫阿堡来在他...
所以他没车载我回...
就叫阿堡载我回咯...
回到家心情都还没定下来...
老公跟我谈了电话后就睡觉了...
但我还是会起身...
还是没什么睡到...

16/8
早上7点多又被不懂那个无聊的人吵醒...
根本没得睡...
九点多又被阿姨拉去吃东西了...
整个晚上都没什么睡到...
去到下午才回到家...
晚上九点将又出去了...
去S2的一间叫三茶五味的店喝茶...
在那边坐很久一下...
一边有人来...
到十一点多...
他们又说要去jusco...
第一次那么夜去...
他们去机场打机...
我跟玉凤和钦冠就在车等他们...
等他们打完了就回咯...
我就回老公的店找老公咯...
然后等老公放工了...
就跟老公喝茶咯...
喝完茶老公就载我回家了...

0 评论 on "老朋友回来了..."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