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倒霉但有收穫..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10
14/7
今天跟君珊約好了去美容展...
早上十點多就叫表弟載我出門了...
到了火車站就看見君珊了...
他很快的就買了票...
我去到就趕着上火車了...
到了tasik selatan就要轉火車...
那裡知道一下火車就被人家踩爛鞋子...
討厭啦...根本就走不到了...
但還有很多樓梯要走的...
好倒霉哦...
就想盡辦法弄好他...
好才包包裡有夾子...
是用來夾頭髮的...
我就用來夾鞋子...
果然可以哦...哈哈哈...
就夾着走好了...
不然真的不懂怎麼辦才好...
大概十二點就到了...
walao...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真的慘啊...
去到就馬上先找廁所先...
因為我還帶著眼鏡啊...
很醜啊..不敢見人...
去到哪裡知道廁所都要一塊錢...
給咯..不然可以怎樣??
給了錢當然要拍個夠啦...


雖然是一塊錢...
但那裡的燈光很美...
但我們還是很不甘願...
就玩水玩肥皂..哈哈...1
我們很無聊吧....
過後當然是去買鞋子啦...
又浪費了我四十塊...
應該是踩爛我鞋子的人付的...
嗨...算了吧...
是自己倒霉...
就去找東西吃咯...
十二點多...
當然是吃MC啦...
好多人..我們就一起排隊咯...
君珊先排到...
我就去找位子咯...
吃飽了咯...
那裡知道喝水時整杯水都倒掉...
超超超級討厭啦...
隔壁還有一大班年輕人...
好好好倒霉哦...
沒臉見人了啦...
就趕快走咯...
希望不會被人認住...
去到那邊...
氣到我上氣不接下氣了...
因為他不讓我進...
那邊限定不能穿的我都穿了...
就忙著去換衣咯...
然後就叫人帶我們進咯...
好討厭啦...
怎麼今天那麼倒霉的...
進到去就沒想那麼多了...
因為太多東西吸引我了...
讓我倒霉的事都忘記掉了...
我跟君珊就去買我們要的東西...
好多東西買哦...
但我都買到不多...
買到一點而已...
走下走下就看見有免費幫人繪畫...
我跟君珊就去排隊咯...
這是君珊的...美嗎???
這是我的...美嗎??
走到五點就等爸爸來載我了...
五點多才到...
然後我們就去cheras的夜市...
那裡知道下大雨...
不是那麼倒霉吧...
還很很很塞車叻...
也不懂幾點才到了...
好才停雨了啦...
好運到回來了咯..哈哈...
爸跟媽就去吃東西...
我跟君珊跟表妹一起走咯...
我們邊走邊買...
邊走邊吃..很餓了...
我的臭豆腐到了啦...
但排隊排很長...
就叫媽媽幫我買...哈哈...
我很壞蛋對吧...
都忘了走到幾點回家了...
晚上還跟老公一起喝茶...
雖然今天是很倒霉...
但好才有收穫...
收穫不是很多...
但我也很開心啊....

0 评论 on "倒霉但有收穫.."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