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三個聚會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20
3/7
第一個聚會..
好久沒見過君秀了...
所以他就約了我們全部在今天見面...
早上蓉打來說他不能出...
因為他爸爸還在家...
所以就少了蓉一個咯...
我們就約好了在old town見面...
十二點將..我就到了...
我是第一個到的...真慘...
然後我就打個君秀咯...
那裡知道他跟我說是jusco的old town...
我到了叻...那裡好意思走哦...
就叫他們來這裡的old town咯...
差不多十二點多..全部都來齊了...
有我啦,君珊,詩麗,芳芳,還有君秀...
我跟君秀真的好想很久沒見了...
但他還是一樣沒變過...
他還帶了他小那個出來...
因為等下要帶他去看toy story 3 3D版的...
大概三點我們全部都走了...
因為我們等下約好了要去PD的夜市...

到了晚上七點多...
芳芳就來載我了...
那裡知道君珊說他不能去...
就我跟芳芳去而已咯...
然後到了PD就去載君秀...
因為我們不會路..哈哈...
到了那邊..很幸運哦...
一到就有位了..哈哈...
然後就開始走咯...
那裡的夜市跟芙蓉的大同小異而已啦...
沒什麼特別...
特別的是它的時間而已...
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我也忘了幾點回了...
回到芙蓉..君秀就等他朋友來載...
因為他還要去跟朋友慶祝生日...
哈哈..我們就去載君珊...
因為等下我們也要去跟朋友慶祝生日...


第二個聚會..
就是弟弟的朋友阿富生日...
弟弟幫他去PD慶祝...
還叫媽媽,阿姨他們去叻...
我也不想去的...
因為我第二天還要下馬六甲...
媽就說人家生日做麼不要去??
去幫人家慶祝啦...
我就拉買君珊陪我去...
弟弟他們十一點多才去...
因為他們要看世界杯...
我是跟媽媽的車的...
所以要等他放工...
差不多一點多..媽媽才來載我們...
芳芳又不要回我信...
車又有位...
所以就叫了詩麗跟我們一起去咯...
弟弟他們幫啊富弄了一個足球將的蛋糕給他...
因為他的花名是將'波仔'...
那個蛋糕不能吃的...
他們是要那來玩的...
還準備了吹不吸的蠟燭給他...
害他吹到半死都吹不吸..哈哈
過後他們就玩蛋糕...
害我跟媽都要躲到遠遠去...
當時媽的朋友也有去...
就提議玩遊戲...
輸了就要喝酒...
我朋友都給他們來下水...
一定要一起玩...
我就最特別的-不用玩...
因為我喝了酒會出酒膜...
很可憐..但也很好下...
不然就像他們將喝到醉醉了...
玩到差不多四點多才收拾東西...
五點將就回嚕...
到家差不多六點了...
累死了啦..睡一下就要起身了...


第三個聚會..
電話鬧鐘八點半...
我跟君珊睡到九點半...
哈哈哈...真的太累了...
然後就叫我表弟載我們去蓉家...
然後蓉的男友就載我們到巴士站去...
到那邊..我們搭11.30的巴士...
在巴士上我都睡着了...
累到...1.00我們才到馬六甲...
然後蓉就帶我們轉車到pahlawan去...
去到那邊..就忙著找廁所啦...
因為要補補妝嘛...


弄好了咯...
當然就去找東西吃啦...
不然餓扁了...
這就是我們叫的食物啦...
三個人的分量...

終於都吃到飽飽了...
又來拍照啦...

過後就一邊走街一邊看咯...
沒什麼走了...
跟普通的shopping centre差不多而已...
邊走邊拍照咯...
過後就去jusco走下咯...
君珊跟蓉就買到一件衣...
我就什麼都買不到...
只買到兩幅壁紙而已...
是用來貼我弟房間和我的房間的...
走完了啦...
就趕着回去搭巴士...
蓉送了我們去搭巴士後...
他就去找他的朋友一起會宿舍...
我們搭6.30的巴士...
回到來塞車哇...
真的討厭哦...
差不多八點多一點才到...
就叫弟弟來載我們了...
很累..真的很累...

0 评论 on "三個聚會"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