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無聊但開心的一週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2:30
5/7
這個星期悶死了...
君珊家有事...
不能出來了...
加上詩麗要考試...
要在家溫習又不能出來了...
這個星期一的悶死了...
這個是我昨天在馬六甲買的...
找了很久才買到了...
今天在家就是忙著貼這個咯...
我也忘了貼了幾久了...
因為我邊貼邊做其他東西...
這一副很大一下...
我只拍了一部分...
美嗎???哈哈

6/7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但他出國了...
去了印尼...
不能幫他慶祝生日...
早上在家超悶的...
又去幫弟弟貼壁紙咯...
我比較喜歡弟弟的...
弟弟的比較美...
但多粘了...
沒關係啦...

7/7-9/7
我也不知做了什麼...
總之就是悶悶悶啦...
這個星期蓉又沒回來...
沒人陪我了...
很慘啊...
就跟我姨出去咯...
我姨帶我去了他朋友的家...
在他朋友有一只狗...
很可愛叻...
我超喜歡啊...
他很好玩的...

很可愛對吧...

10/7
今天跟老公出去了...
沒朋友陪...
但還有我的老公陪啊...
老公就帶我去走街咯...
本來老公要帶我看戲的...
但都沒戲看...
就去走走街而已咯...
老公帶我去jusco吃東西...
然後我說要去買雜誌看...
老公就帶我去買咯...
然後再帶我去T1...
因為老公說要買水晶手鍊給我...
所以就帶我去選咯...
美嗎???
之前老公送我的第一條水晶手鍊...
是沒有粉紅色的...
只有紫色,藍色還有透明色而已...
因為那時老公說我人緣很好了...
再買粉紅色會有更好的人緣...
但現在是我要求要粉紅色的...
我覺得我人緣不夠多...
老公就罵我做麼要將多人緣...
我說我要人緣多不一定要是有關於男的...
我也想有多點女子朋友的啊...
所以老公才買給我咯...
謝謝老公哦..麼麼...
11/7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出去幫他慶祝咯...
因為我不舒服...
所以很遲才出...
大概半夜十二點多才去...
去到就幫媽媽做工先咯...
差不多兩點多在切蛋糕...

他們還玩蛋糕...
好才沒弄到我...
大概三點多就回了...
很累了...
加上又不舒服...
就會家休息了咯...

0 评论 on "無聊但開心的一週"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