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超悶的一週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09:30
6月14日-6月20日
這個星期真的超悶超悶啊...
每天都只是在家而已...
下午根本沒出過去叻...
這種生活還要頂幾久???
我看我快頂不下去了...
好想去工作...
但我的兩位男人不給...
第一就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第二就是我爸爸...
可憐的我呀...
老公就是怕我辛苦,擔心我...
怕我會出到去會認識男子...
要限定什麼工...
但他還是說最好不要做...
爸就說做麼要出去受人家的氣...
媽跟弟叻...
就每天叫我出去做工...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心還是很亂很亂...
真的還不懂要做些什麼...
朋友就叫我去讀美容...
我是有點點興趣的...
但又怕學學下沒興趣...
我的人就是將...
做什麼都是半途而廢的...
我就想去做工...
但我又很挑剔...
我想找份工是
-九點上工,五點放工
-做星期一到星期五的
有這樣的工嗎???
有的話介紹給我...
但我看是沒將的工的啦...哈哈
我該要怎樣??
我該要怎樣??
我該要怎樣??
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但在家...
我真的真的不知可以做些什麼...
整個星期在家像廢人那樣...
詩麗又生病...
君珊就去了雲頂...
阿蓉就讀書...
其他朋友都在做工...
老公就只會睡覺...
要找誰來陪我呢??
真的慘啊...
好才星期六晚上有的出...
蓉回來了...
所以我們晚上就去喝茶了...
有我,君珊,蓉,詩麗,芳芳...
我們去了station 1喝茶...
過後芳要走了...
但我們還是不想回家...
就round 2 咯...
去了我家附近的茶檔喝茶...
哈哈..喝到三點多叻...
所以第二天就睡到很遲...
整個星期都太悶了啦...
好想可以認識多點朋友...
將就不會將悶了...
一個星期出兩三次就夠了...
好過現在將啊...
誰能幫幫我啊...
救命啊!!!!!!!!

0 评论 on "超悶的一週"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