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21/6 cheesy cake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1:43
最近都不得空...
加上有懶惰...
所以很遲才更新...
現在要寫回上個禮拜的東西...
沒什麼記得...
大概大概就好了...
突然心血來潮...
不懂誰提議說要弄cheesy cake的...
我們就約好了去詩麗家弄咯...
因為詩麗家有做蛋糕的用品...
大概十一點...我就去君珊家載她...
我出門之前就發了信給他...
那裡知道到了她家她還沒睡醒...
就載車裡等她...
過後就到詩麗家載她一起去買東西...
我們就到jusco去...
因為那裡東西比較齊全...
就開始買要弄的材料...
你看..這兩個假專心將...
這是我們要用的材料...
有些詩麗家有了..就沒買...
買完了..大概二是多塊...
我們就餓了...
就選要回家吃快熟面啦...
還是要去吃mc...
經過詩麗跟君珊的剪刀石頭布...
是要去吃mc的...
這方法很好用...我們時常將的...
吃飽了..就到詩麗家去咯...
嗨...第一次弄蛋糕...
不懂會不會成功叻...
我們把全部材料拿出來了...
這個君珊啦...
你看..拿那麼大的刀就是為了切一粒lemon...
真是的..給他zhaodao...
我不會弄的...
只是幫他們拍照而已...
看..她們好專心哦...
這個餅乾好了...
看君珊多開心的樣子...
弄好餅乾就要弄蛋糕了...
詩麗..加油啊....
終於都好了啦...
好亂哦...畢竟是人家的家...
沒用工人..所以要收拾咯...
我跟君珊就去收拾咯...
這個詩麗就在那邊聽電話...
我們的cheesy cake出爐了...
我也不懂原來cheesy cake是放冰箱就可以了的...
但是還沒好的...
因為爸媽催我會家...
所以我就先拿回家...
他們晚上過來吃...
ermmmmmm.....
不好吃的...哈哈
第一次弄蛋糕就失敗了...
傷心..傷心..
蛋糕太棉了...
不過餅乾就很好吃...
過後就去喝茶...
給寶貝還有billy吃...
寶貝也不敢吃...討厭..
不過還是有試啦...
嗨..失敗是成功之母...
下次我們要弄sushi了...
希望可以成功...
sushi很容易弄的...
不成功我沒臉見人了...
哈哈哈...

0 评论 on "21/6 cheesy cake"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