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知開心還是傷心

发帖者 Pei Sze 时间: 23:39
在5月26日那天...
我們都約好了要到馬六甲的wonderland玩...
因為阿蓉就來要去馬六甲讀書了...
以後我們都會很少機會再在一起了...
不過在這次去玩就偏偏少了君秀...
只有我,君珊,阿蓉,芳芳跟詩麗而已...
因為他要考試..過後就要趕在去meet他男友...
因為他們約好了要到法國村玩...

在那天一大早...
芳芳大概8點多就過來載我了...
然後他們就去吃東西...
只有我沒吃而已...
因為太早了..吃不下...
然後九點多,我男友就來載我們了...
去到那邊,大概就10點多...
討厭的是竟然下雨...
不過朋友們都不管了...
說來到了就去玩...不要浪費時間了...
我們就買了八張票...一張RM26..還OK啦...
有我,我男友,leong,billy,芳芳,詩麗,蓉,君珊咯...
過後就進去了...
我們把重要的東西放在locked裡...
就去玩了...
首先是去最上面玩...
那裡知道玩到一次就打雷...
什麼都不能玩了...
真慘啊!!!
等了一下...他才給我們玩...
我們就到小孩子那邊玩..
那裡只到他說這些我們都是不能坐的...
討厭啦!!!
我們就在玩水和拍一些找咯...
那裡知道我們要玩的東西都要救生圈的...
過後剛好遇到這倆車...
那個uncle很好..載完我們全部去租救生圈...
還幫我們拍照...哈哈...
過後就開始玩了啦...很開心...
這個只有我沒玩到...
全部都有玩..還鬥快叻...哈哈
我是不敢玩..不懂做麼...
可能怕會出丑吧...
因為這個假如你不會玩..
到一半的時候會停着的..
過後就要自己走回下來..
朋友就是這樣..所以我也怕我會這樣...
什麼都玩完了..我們就要這個人造沙灘玩...
可憐的阿蓉..因為XX..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玩...
只好幫我們拍照咯...哈哈
不過過後她還是認不住下去玩了...
過後要走了咯...就拍照咯...
可憐的他們..說好一定要脫衣才能拍...
一些逼不得已才脫的...
拍了一張..阿蓉就叫他們扮cute拍第二張...
他們也快被氣死了...哈哈
我跟蓉是先去沖涼的...
所以就很快準備好了...
就快快出來拍照咯...

那裡知道詩麗的衣服不見了...
我就把我帶多餘的衣借給他穿咯...
都好了...
我都快餓死了...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我們有三輛車...
我,我男友,阿蓉,芳,詩麗同輛車...
我們是最快到了..
其他的都迷路了...
不知走到哪裡去了...
都來齊了...
我們點了一只雞..還有30粒飯...
都吃的很飽了...
過後就到後面去拍照了...
我們都拍了很多照...
可以到我facebook去看看..
因為我很懶得uplaod了...

差不多五點多我們就回了...
因為詩麗7點就要做工了...
所以我們要趕回去了...
差不多六點多我們才到...
累死了...

這次可能是我們跟阿蓉最後一次去玩...
星期六她就要去馬六甲讀書了...
真的真的很不舍的她...
畢竟我們都相處了差不多半年了...
雖然不是很久...
但是我們都有很多的回憶...

0 评论 on "不知開心還是傷心"

发表评论

 

❤❤❤Ching の Life❤❤❤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Birthday Gift Idea